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黎明做客《背后故事》 称遇困难会靠陈凯歌肩膀

  信息时报讯 “我挺喜欢乐基儿的!”近日,黎明近走进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对女友乐基儿发表“爱的宣言”。这已是他一周内第二次作出同样举动,不少人认为这是他在为即将上映的《梅兰芳》造势博宣传。除此之外,黎明还爆料自己拍完戏会靠在陈凯歌的肩膀上,从中得到信心。

  一向信守不公开个人感情原则的黎明近日一反常态频频公开向乐基儿示爱,继早前录制了《东方卫视》的《可凡倾听》节目,表示“乐基儿是我爱的女孩”后,近日他又来到湖南卫视录制《背后的故事》节目时再度说“我也挺喜欢乐基儿的”,并表示会接受主持人李湘的祝福,“好好地一直爱她下去”。此外,被李湘问及过去与李嘉欣舒淇等人的绯闻,他也罕有地回应:“很多爱情发生的时候,有的是自己把持不住,有的是命运安排,每一段感情不一样,假如深刻的话,一生都不会忘。”

  节目中黎明还透露,他与陈凯歌十年前就认识,如今两人合作《梅兰芳》,黎明坦言先前怕自己不够好,陈凯歌安慰他说“拍戏有任何困难就靠在我肩膀上”,黎明在拍完戏之后真的靠在陈凯歌的肩膀上,觉得导演“是一个很君子的男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陈凯歌 | 李湘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