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祈望》将播 尤小刚自信赶超《渴望》

《祈望》有信心像《渴望》一样引起轰动

  近日,尤小刚的情感新作《祈望》在京举行了开播见面会。电视剧《祈望》是尤小刚携手孙淳、茹萍、何赛飞、刘之冰等人共同打造的又一部家庭情感大戏,将镜头对准了两个普通的中国离婚家庭,通过两对离了婚的普通男女,讲述了他们耐人寻味的人生故事,全剧将夫妻情、母女情、朋友情等各种情感浓缩其中,各种感情戏也就成了该剧最大的看点。

  在《祈望》中,孙淳饰演的姜文君是卫生局的一位副处长,很多事都要比别人慢半拍,属于“一根筋”的人物。孙淳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接这样的戏,“上有老下有小,还有前后两任妻子,家庭关系非常复杂。”何赛飞饰演的冯丽萍性格泼辣、处处要强,而她却透露,她其实想演温柔的护士长“芦苇”,“现实中的我其实是非常温婉的,希望大家不要被荧幕上的暴力形象蒙蔽才好。”何赛飞连忙自辩。

  20年前,家庭情感大剧《渴望》曾经风靡一时,被誉为最经典的家庭情感剧。而在开播见面会上尤小刚也自信地表示,《祈望》同样是以描写爱情、亲情与友情为主,与20年前风靡一时的《渴望》有异曲同工之妙,“这部电视剧一定可以再次成就当年万人空巷的效果。”对于目前情感剧泛滥荧屏的现状,尤小刚表示,有些情感剧以展示主角人生的痛苦和扭曲作为收视噱头,这是对当下情感人文理念的严重误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赛飞 | 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