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首映 林嘉欣最爱“初恋”邓超

《爱呼2》一众主创
《爱呼2》一众主创

韩三平到场,发表讲话
韩三平到场,发表讲话

导演张亚建
导演张亚建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倍受瞩目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全国公映。主演林嘉欣、邓超、苏有朋、佟大为、聂远、黄渤、林申、张峻宁等片中的超人气型男齐齐亮相出席了在北京郊区举行的首映发布会,都市白金剩女与12位绝色型男完美搭配,擦出众多不一样的火花。

导演与林嘉欣
导演与林嘉欣

林嘉欣
林嘉欣

  林嘉欣欣赏范伟 最爱“初恋”邓超

  女主角林嘉欣的登场引来了全场掌声,在新片中林嘉欣将扮演大龄剩女情挑12型男,能获得和12位型男谈恋爱的机会,林嘉欣笑称非常开心,在12位中,如果硬要选一位的话,自己最满意谁?林嘉欣称,“与邓超所扮演的初恋男友的复合是最好的”。当被问起看完首映后觉得那段最搞笑时,他也表示最搞笑的部分应该是与范伟的合作,在电影院笑到她喘不过气。而对于自己心中的另一半,她表示,应该是许多男人的综合体。

邓超出场
邓超出场

  邓超尴尬二选一林嘉欣自动退出

  虽然影片中,林嘉欣饰演的女主角最终与“初恋男友”邓超修成正果,但生活中邓超与女友孙俪的甜蜜爱情也是羡煞旁人。在发布会上,主持人戴军也忍不住借此调侃一番,当众逼问邓超,如果林嘉欣和孙俪两个条件出众的美女共同表白,他会选择谁?而邓超面露尴尬之色,实在无从选择,憋出一句,“咱们认识很多年了,不带这样的”。而此刻,同样脸红红的林嘉欣则十分识趣的表示:“好啦!我退出。”这场小恶搞才得以结束。

苏有朋搭黄包车出场
苏有朋搭黄包车出场

  苏有朋撘黄包车林申钻蛋糕

  当天的首映仪式演员的出场设计别有用心,每个人都不一样,苏有朋饰演的选秀狂在剧中以《上海滩》许文强的造型亮相,在现场也被黄包车拉出场。林申在剧中给女主角送蛋糕的情节令人印象深刻,现场,他也藏在一个大蛋糕中被抬出场给观众一个惊喜。而聂远在剧中饰演健身教练,他的出场也是在几名魁梧有力的男子簇拥之下出来的。最搞笑的是刚刚荣升奶爸的佟大为,在片中他饰演了一个炒股狂人,所以,当日他的出场是被两个身穿“戒股”字样衣服的人架了出来。

佟大为出场

当红小生佟大为

  毒舌戴军逼问佟大为婚外恋

  “毒舌”主持人戴军竟然问佟大为,现实生活中婚姻美满,那在片中与林嘉欣谈恋爱有没有搞婚外恋的感觉?面对辛辣问题越来越游刃有余的佟大为则打起了太极,表示“你这个问题太劲爆了,不过我的段落里面完全没有这样的情景,剧本里面也没有,”更称,自己还跟导演加戏,讲现在很多炒股失败的,之前一直忙于事业,忙于炒股,建议观众看完这个段落可以静下心多陪陪家人,去谈谈恋爱。谈及炒股的话题,戴军又忍不住逼问台上一字排开的明星,“有炒股赚钱了的向前走一步,”结果,苏有朋、林申等均向后退了一步,无人向前,众多明星在股市中的尴尬地位可见一斑。

  佟大为片中台词拿妻子开涮

  在片中精彩台词不断,佟大为有一句精彩的搞笑台词则是拿妻子关悦开涮,对着女主角说:“拜拜啦!我要和关老师结婚去了!”而范伟的精彩台词更是“知识就是力量,拿了橘子就跑(Knowledge is power)”令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邓超 | 佟大为 | 苏有朋 |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