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复工视“婚八条”为笑话 想生个女儿

  本报讯 新婚仅两日的“许太”李嘉欣,前日下午出席香港又一城圣诞亮灯仪式和10周年庆典,大美人的出现吸引不少市民围观,手戴碎钻结婚戒指亮相的她依然沉醉在新婚的浪漫之中。对于外界盛传她嫁入许家要遵守八大家规(网友戏称“婚八条”),李嘉欣视作笑话。她还否认有喜的传闻,但称已准备好生儿育女,希望生个女儿,够贴心。

  否认嫁入豪门有家规

  当日,身穿华伦天奴吊带礼服裙的李嘉欣与张震为又一城的圣诞亮灯,当她从大礼物盒走出来时,围观的香港市民报以欢呼声,她开心地挥手致意。新婚燕尔的嘉欣依然陶醉在新婚的浪漫之中。她笑说:“这次婚礼筹备了好久,应该是最不累的婚礼,不过当时心情很紧张,婚礼完成后才觉得很累。”

  对于挚爱亲友出席婚礼,她还以为自己不会落泪,但想不到抱着母亲时眼泪就不期然流下,“妈妈和老公都有落泪,妈妈还不断叫我不要哭,否则妆容都花掉了。”她还表示妈妈并没有什么训示,只是对老公许晋亨说:“把女儿交给你啦!”至于传闻她嫁入许家要遵守八大家规,李嘉欣则视作笑话说:“我知有人帮我订家规,真是好奇怪,好像回到裹脚的年代,其实公公婆婆很新潮,如果有这些家规,我就不会嫁过去了,难道去受罪吗?”

  否认怀孕想生女儿

  之前有媒体称许家的朋友透露李嘉欣已有两个月的身孕,对此李嘉欣含笑否认说:“不是啦,我还没有怀孕,不过我是准备生孩子,许多朋友已经在网上给我说让我早生贵子。”有指婚后的4日如积极造人会很容易成功,她立即说:“不相信,我想不是这么计算,我一定会生的。”她透露之后仍有一连串工作,春节还会出去旅游。至于她完成手头工作后会否退出娱乐圈,她表示会继续工作,圣诞节亦不会出外度蜜月。

  12月再摆喜宴

  刚于上周日举行亿元世纪婚礼的嘉亨,日前已秘密发帖给身边约五十名好友,邀请他们下月5日到位于中环太子大厦顶楼的高级餐厅SEVVA饭店庆祝新婚之喜。据知宾客主要是许晋亨的好友和中学及大学同学。看来这位新任许太果然处处以夫婿为先,甚懂豪门少奶之道。

  向来懂得享受人生、事事追求完美的嘉亨,这次选中的SEVVA除了以360度无敌景致驰名外,餐厅还划分成或温馨舒适或轻松时尚的4个区域,并供应特色甜品,而且餐厅的家具全是由世界各地搜罗而来,餐厅内亦有不少来自伦敦美术画廊的艺术品,格调高雅,配合嘉亨气质之余,肯定亦能为当晚宾客及一对新人增添浪漫气氛。

  李嘉欣否认的8条家规

  1.一亿礼金一次过,女家日后不获许氏名义给予家用。

  2.如非必要,严禁返回娘家过夜。

  3.每逢大型习俗节庆时需跪地叩头斟茶。

  4.一周至少两晚留家吃饭。

  5.如非必要,不再幕前演出。

  6.行事低调,在外不多言。

  7.品行端正,减少暴露衣着。

  8.严禁再当街做出过分亲热之举。

  自爆大婚当天幸福地哭了

  李嘉欣当日正式复工时坦言仍停留在新婚浪漫中,还自爆大婚当日感动得哭了。

  记者(以下简称记):结婚当天有没有爱的宣言?

  李嘉欣(以下简称李):都是自己写的,内容是从相识到现在的感觉,是我自己的承诺,不是很传统,比较Personalize(个人化)感觉的誓词,Julian(许晋亨)也是自己写,这是催泪的承诺,我哭了!

  记:有消息说你20个小时不出门努力造人啊?

  李:是方便今天工作而已!方便工作人员在我家里梳头、化妆。

  记:你会不会很累?

  李:这应该算是最不辛苦的婚礼,因为筹备了很久,心情是有点紧张,可能迟点会觉得累了。

  记:出嫁当天是不是哭了几次?

  李:最厉害的是出门时抱着妈咪哭,很多人说最感动是这一刻,我觉得自己不会哭,没想到我还是哭了,反而哭得更厉害。(妈咪哭了?)是呀!她很感动,但还是叫我不要把妆弄花了。(老公呢?)他也感动得哭了!(有没有训话?)妈咪对他(指亨亨)说我女儿交给你了。

  暗讽赌王制造娱乐话题

  对于赌王何鸿燊的“还不止结十次八次”的揶揄,嘉欣则为老公亨亨出气,暗讽他制造娱乐话题。然而谈到旧爱刘銮雄,嘉欣却处处维护!

  记:赌王在他生日会上说,猜亨亨会再结“十次八次婚”啊?

  李:(维护老公暗讽赌王)最重要是祝他生日快乐,长命千岁,继续提供点娱乐话题给大家!

  记:会不会为他的话生气?

  李:不会!

  记:刘生(大刘)有什么特别礼物送给你?

  李:他之前已经恭喜过我,已经送了礼啦!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李嘉欣婚礼现场直击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李嘉欣婚礼现场直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太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