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贤街头哄逗小女友 牵手同返酒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07:55 来源:CFP

  2008年11月27日讯,上海,近日谢贤为了录制东视新《舞林大会》到访上海,与往常一样这位在沪港之间往返的老牌明星如期与自己24岁的小女友Coco约会见面,甚至干脆将她戴上电视荧屏,绝无一点避讳。谢贤绝非仅在人前作秀,到了幕后,他一样带着女友吃上海菜、做脚底按摩、更在马路上把女友逗得前仰后覆笑到飙泪。面对娱乐圈知名“臭嘴”宋祖德的“谢贤女友为谢霆锋生子”的怪论,谢贤和Coco给出了自己无声的反击。

视频:谢贤谈与女友忘年交 要笑你们去笑杨教授
视频:谢贤谈与女友忘年交 要笑你们去笑杨教授

  谢贤与Coco的忘年恋已经得到子女的支持,谢贤也过起了两点一线的两地恋爱生活。因为谢贤居住在香港,Coco的工作又在上海,谢贤每月都会抽时间飞赴上海与Coco约会。谢贤更会打车带着Coco到处安排节目,吃饭、夜店、电影——所有的恋人的活动一样不落。谢贤更大方表态,希望自己百年之时能有女友陪在身旁,而且也希望女友Coco能和自己其他的女朋友一样在与他分开后能够找到终身的幸福。谢贤也表示因为担心孩子教育问题,两人都没有结婚和生孩子的计划,但享受爱情却已足够。

  这次谢贤到上海录节目,也大大方方地将Coco拉上电视荧屏,面对媒体的追问谢贤笑言:“论忘年恋我只能论第二,第一名是杨振宁。”除了在台前浪漫不断,在幕后谢贤也和女友大玩浪漫,当日他带着Coco去吃上海菜,吃完后谢贤、Coco与Coco的闺密三人当街说笑,“四哥”笑弹频发逗得Coco当街俯身大笑不停。随后一行三人又去做按摩修养,出门的时候Coco与闺密告别更主动与谢贤“十指紧扣”晒浪漫。随后两人一同返回四季酒店。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