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鹏菲今日携手赴藏 探望唇腭裂患儿帮助治病

嫣然天使基金是由李亚鹏、王菲夫妇倡导发起的
嫣然天使基金为救助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

  搜狐娱乐讯 李亚鹏王菲夫妇携手“出游”的难得场景将再一次出现。而这一次,是为了西藏地区的唇腭裂患儿。

  11月27日,李亚鹏、王菲夫妇分别从广州北京出发,前往西藏的拉萨,参加嫣然基金的“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活动。平时难得在公开场合见到一面的王菲,此次为了帮助唇腭裂儿童,将和李亚鹏一同前往西藏。据了解,27日,在广州拍戏的李亚鹏和身在北京家中的王菲分别从两地出发,将于27日下午抵达西藏拉萨。稍作休整后,28日,李亚鹏和王菲将前往定点医院看望第2008个患儿,并于随后参加“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行动西藏站的启动仪式,紧随其后,两人将探望出院修养的藏族小患者家庭。与此同时,先行抵达的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已于26日一天给部分患儿做了手术,而27日,部分患儿还将继续得到手术的治疗。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