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莉-米洛要保镖精心装扮 将有女保镖贴身保护

凯莉·米洛

  要求保镖必须是超过175cm的型男,滨崎步算是头一个,而要求保镖必须穿着时尚,澳大利亚籍流行天后凯莉·米洛算是头一个。昨日记者获悉,即将于本周六首次在上海举行个唱的凯莉·米洛大显天后的大牌风范,总统套房、11个化妆间、御用大厨……后台的一切并不比台前逊色半分,特别是在对保镖的要求上,凯莉·米洛也要求他们必须精心装扮,要时尚着装。

  据悉,凯莉·米洛将于11月28日偕超过60人的制作团队从香港飞抵上海,随后将直接到现场进行紧张的彩排。
由于之前曾来过上海,并在南京路的恒隆广场购物,对南京路印象深刻的凯莉·米洛指定要入住附近的酒店,为此主办方特地为她在五星级酒店订了一间总统套房。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在庞大的保镖队伍中,将会有一名女性保镖贴身保护,形影不离这位天后。

  而在演出后台,凯莉·米洛要求启用11间化妆间,除DJ化妆室1间、乐队化妆室2间、舞蹈演员化妆室2间、道具室2间外,其余4间均为凯莉·米诺的专用化妆室(包括休息间、化妆间、会客间和衣柜室)。届时,在凯莉·米洛的休息间里,将按照她的要求配备独立的卫浴设施和一张长形餐桌,餐桌上除了各种饮料,还将包括12瓶啤酒、2瓶白酒、2瓶红酒和一瓶香槟。据了解,凯莉·米洛每次演唱会前一定要小酌几杯,她坦言哪怕是在每天睡觉前,也喜欢喝上半杯,“这样对我的身体很有好处。”此外,她还要求在休息室内配备3名大厨,哪怕在演出过程中,天后也要随时用美食补充体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次只有20多名保镖,但凯莉·米洛的要求也非常特别——要求保镖穿着时尚。特别是对于要出现在表演区域的部分保镖,凯莉·米洛更是要求他们必须精心装扮,以迎合她的时尚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米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