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临门》开幕首届农村数字电影节

  昨日上午,全国首届农村数字电影节在上海张江开幕。上影集团新片《喜临门》作为开幕片进行了首次放映,影片的主创人员也到场与300多名观众见面。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电影节上,将开展“我喜欢的农村数字电影”、“优秀影评文章征集”两项主题活动,集中放映30部针对农村市场的候选影片,邀请普通农民观众成为电影节的主人,看影片、写影评,参与各项活动。


  首届农村数字电影节由上海电影集团、东方网和上海精文公司主办,上海东方永乐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承办。昨日的开幕式被安排在上海张江环东村的“百姓放映厅”举行,300多名农民观众观摩了开幕片《喜临门》。作为《喜临门》的出品方,上影集团坚信农民需要优秀的农村题材的电影作品,拍摄出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农村题材电影是有需求、有市场的,农村题材的电影的未来前景将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