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泽豪胡可携手《冷枪》 演绎“爱恨纠缠”

2008年11月2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泽豪胡可《冷枪》剧照

安泽豪胡可演绎“爱恨纠缠”

  大型民国戏《冷枪》日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地拍摄,著名演员安泽豪、胡可、严宽加盟该戏,据悉这是一部黑帮题材的长篇电视剧,剧中不仅会有不少血雨腥风的大场面,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更是该剧精彩绝伦的地方。此次,号称“反角专业户”的安泽豪和“名嘴”胡可将搭档演情侣,以“爱恨纠缠”的合作姿态亮现银屏。

  高云飞(安泽豪饰)和萧紫云(胡可饰)原本青梅竹马,而高的大哥却蓄意强奸了紫云,紫云伤心欲绝,又将高的父亲杀死,高萧两家从此埋下仇恨的祸根。之后,高云飞和萧紫云两人分道扬镳,而高云飞却一直对萧紫云念念不忘。很多年后俩人再度重逢,但已物是人非——高云飞已经是一个老谋深算的黑帮老大,而萧紫云是个伤痕累累又在重病之中的女子,最终怀念旧情的高云飞还是不顾众人的反对,坚持娶了萧紫云为妻,而“世仇”却令夫妻二人的生活布满阴霾,新一轮的报复再度展开……

  安泽豪向记者介绍自己的角色时,感慨地说:“高云飞和萧紫云的这段感情贯穿全剧始终,曲曲折折,让人十分感动。但毕竟有仇恨的根源所在,俩人最终还是不能在一起,这是很遗憾的。最后,萧紫云的弟弟(严宽饰)欲杀高云飞,与高云飞争执不下,而紫云为了救弟弟,亲手杀死了自己的老公高云飞!而高在断气之前,却笑着跟紫云说‘还是你最好,让我解脱了’”……到此为止,一切血海深仇随着高云飞的死去而结束,江湖从此不再有恩怨……安泽豪说,当他看剧本看到这一幕时,不禁有些潸然。

  曾经接受媒体采访的胡可,谈起安泽豪饰演的这个角色时,笑着说他“演坏人演得很狠,他的眼神和表情总是给你一种感觉,就是他脑子里又在酝酿着什么骇人的大计划了。”对此,安泽豪本人则表示:“其实常常演坏人的演员在现实生活中都是地道的大好人,要把一个人演得坏透了,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我演坏人演得相当的过瘾!”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