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胭脂雪》北京发布会 英伦雅痞风惊艳

  由范冰冰工作室与唐德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长篇民国女性题材大戏《胭脂雪》即将于12月2日登录北京四套(影视频道)。11月26日该剧举行了北京发布会,制片人兼女主角范冰冰,导演滕文骥,男主角霍建华,还有主要演员韩晓、于小伟,张彤为该剧的北京地区播出宣传造势,足见对北京市场的极度重视。

范冰冰中性帅气
范冰冰中性帅气

  范冰冰到场即刻成为全场焦点,一套刚柔兼备的中性mix装,配以灰色毛呢礼帽,在细节上无可挑剔,糅合了一点英伦雅痞味,带出神秘又蛊惑的中性气质,,一派硬朗、华丽的贵族和皇家气,让人体会到了英伦摇滚个性中汇聚着的优雅味道。

  据悉,《胭脂雪》自2008年3月全国首播之后,先后在上海、南京、湖北、重庆、四川、广东、浙江、广西、陕西、香港等地摘得当地同时段的收视桂冠。《胭脂雪》独特的高品质让它成功的多次脱颖而出,成为此类型剧中收视、口碑、关注度都很高的一部。这次在北京地区收官播出,范冰冰对它有十足的信心。

  《胭脂雪》是范冰冰成立工作室后的开门大作,凝练出了范冰冰十年的演艺圈沉浮和蓄势待发。范冰冰表示,这部戏她初次当制片人,倾注了满腔的心血。在被问到如何兼顾制片与演员这两个身份时,范冰冰表示,她区分的很清,拍戏之外考虑剧组的大小事宜,而拍戏时只用心专注于表演。《胭脂雪》的拍摄过程很是愉快,剧组空前团结,大家的关系亲似家人,这也是《胭脂雪》能获得好成绩的原因之一。

  据悉,《胭脂雪》将于2009年1月在辽宁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福建东南卫视首轮上星播出,做为春节前的收关大剧,电视台人员表示对该剧的收视率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