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将亮相北京 编剧于正助范冰冰圆梦

  由于正编剧、范冰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贞节牌坊之胭脂雪》即将于12月初登陆北京四套,近日滚动播出的精彩片花已经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北京地区的观众对这部民国苦情女性大戏十分期待。

于正

  围绕七个女人展开的《胭脂雪》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范冰冰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辜家三少奶奶,一位二三十年代的年轻女性,在这部以女性为主的电视剧中,范冰冰再也不像以往的戏中只是男人的陪衬,而是彻底翻身做了“主人”,她脾气暴燥,敏感细腻,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威武不屈。

  据于正介绍,在他写完《大清后宫》和《楚留香》之后,一直在寻求再一次的突破,无论是时代也好,主角人物性格也好,戏种也好,都想不一样,于是就有了原创的《胭脂雪》:“这是我第一次写民初,女主角也不再是楚楚可怜的女人,此外,我把贞节牌坊、借种生子、冥婚、偷情等一系列‘乡野怪谈’元素集中在一部戏里,然后通过一个悬疑的故事把它串连起来,希望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而女主角范冰冰则表示,拍一部女性题材的戏是她向往已久的事情,在拿到于正的剧本的时候,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剧本,这次的《胭脂雪》算是圆了自己的梦。(JXY)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