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爱呼2》演习成功 范伟苏有朋林申有“笑”果

  昨晚(11月25日),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在中影集团放映厅举行了媒体试片会,这是该片28日全国正式上映前的“大演习”。除了数家媒体记者外,主演林嘉欣、林申、张峻宁、黄渤等均悉数出席,110分钟内笑声始终贯穿全场,“笑”果十分显著。

《爱呼2》剧照
《爱呼2》剧照

  最搞笑:大款范大伟(范伟饰演)

  “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伙夫”,赵本山曾在小品《卖拐》中,对范伟有着这样一句经典评价。在《爱呼2》中,范伟终于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大款。影片中的范老板不仅财大气粗,同时也心细如发,操着一口中国式英语的他,用鼻子就能嗅出一叠一万块的钞票少了三张,任何人都别想在生意场上占他的便宜。但是对于爱情,范老板也像做生意一样霸气十足,要用数不完的钱交易聂冰(林嘉欣饰演)的芳心,结果却是水中捞月。

  经典台词:我拿着丘比特的箭追啊追,你穿着防弹背心飞呀飞。

  最独特:前男友刘盟(林申饰演)

  林申在十二型男中最为特别,不仅因为他第一个出场,而且因为正是他和林嘉欣分手,才有了天使黄渤和另外11位型男的出现,可谓是整个故事的导火线。林申也是片中最特别的出场人物——唯一“头中尾”三段式出现的型男、唯一和林嘉欣交往了八年、已到求婚阶段的前男友。

  相较于其余11位型男相对完整集中的戏份,林申被导演分别安排在了故事的开头、中间和结尾,看似形散实则贯穿全片始终。影片出品方派格太合老总孙健君说:“林申最能体验,因为他在戏里有非常出色的表演,是一个以泡妞为开端,但是投入8年真感情的角色。为了争夺林嘉欣,他跟邓超大打出手,头破血流,这是惟一带血的一场戏。”

  经典台词:80后,大二,主科泡妞,副科医学。

  最颠覆:选秀狂人郭影(苏有朋饰演)

  《爱呼2》中谁最疯狂?莫过于苏有朋饰演的选秀狂人郭影了!和林嘉欣数分钟的对手戏中,只听见林嘉欣“哦”“嗯”“啊”等简单回应,其余时间都是郭影激情澎湃、唾沫飞溅外加夸张的肢体动作配合,来述说着自己种种选秀经历与经验。从“红楼选秀”到《集结号》拍摄,郭影深深的感受着奋斗之苦,荒诞戏虐中流露出整整一代人对成名的偏执,疯狂程度着实让人叹为观止!

  经典台词:我演贾宝玉他们嫌我太老,演贾政又嫌我太年轻,算年龄只有王熙凤最合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范伟 | 郭影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