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携老公张晋广州甜蜜游园 蔡少芬出嫁一年仍蜜月

  昨天下午,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双双来到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录制某电视台节目。虽然已经结婚近一年,但两人全程十指紧扣,恩爱不减,还和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蔡少芬对宝宝鳄鱼、宝宝白虎爱不释手,似乎母爱泛滥,但一说到“造人”,却连连说“不急”。

  蔡少芬下月将加入TVB新剧《飞女正传》的拍摄,“武林高手”张晋表示会指导老婆练好功夫,又大方表示不介意蔡少芬与别人拍亲热戏。

  [逗动物]

  抱老虎像抱宝宝

  节目中,两人被安排与野生小动物一起玩游戏,其中一个环节是两人一同戴上眼罩,触摸主持人手中的动物,然后猜是什么。主持人孟广美拿出了一条小鳄鱼,被蒙上眼的蔡少芬十分紧张,一碰到小鳄鱼的身体就吓得哇哇大叫,紧抓着张晋的手臂不敢松开。但一掀开眼罩,蔡少芬立即变得开心起来,大叫:“好可爱啊!”夫妇俩还亲密地一起抱起一只幼小的白老虎,蔡少芬一边抚摸着老虎的小脑袋,一边笑说:“像抱着宝宝一样。”但记者问到他们有没想“造人”的计划,蔡少芬却开玩笑说“宁愿要只小老虎”,张晋则说“不急”。

  [秀甜蜜]

  手拉着手旁若无人

  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一直表现得十分恩爱。蔡少芬显出小女人本色,说话前总要先看看老公,而张晋则一脸甜蜜地注视着她。这是两人第一次一起上内地电视节目,蔡少芬说:“我们除了工作原因要分开外,只要有机会,都尽量在一起,像这次能够在一起工作,那就更好。”两人无论是在镜头前还是镜头后,只要是一起走,都是手拉着手。张晋说:“我们平常向来都是这个样子,无论是逛街还是一起工作,不是装出来的。”

  张晋全程用流利的粤语和记者对答,记者问他是不是为了太太而苦练过,他笑说不是:“我很早以前就会说了。”蔡少芬则在一旁插嘴:“当初我和他在同一个剧组拍戏,就是因为他会讲粤语才被他骗到手的!”那太太会跟他学普通话吗?张晋一脸无奈地说:“我也很想教她啊,可是结婚以后我们都是说广东话,即使我故意要求她讲普通话,但常常讲不到十分钟她就自动转回粤语了,拿她没办法。”

  [说新片]

  拍亲热戏先问对方

  夫妇俩都有各自的拍片大计。张晋透露,他正忙于筹拍一部动作新戏,将在春节后正式开拍,他担任动作导演和主演,“幸好开拍地点也在香港,不必和她(老婆)分开。”记者问他有没有让蔡少芬做女主演,蔡少芬立即一脸委屈地“投诉”:“没有,他不要我!”张晋赶紧解释是电影公司挑选的角色,与自己无关。

  蔡少芬则将在TVB新剧《飞女正传》里扮演一个“女超人”,但平日只是一名普通白领。她形容这是演艺生涯中一次特别的尝试,“算是一人分饰两角”。变成女超人时,蔡少芬的低胸扮相十分性感,还和多名帅哥有亲热镜头,张晋对此介意吗?他大度地说:“身为圈中人,也知道这是角色需要,不会介意她拍亲热戏或形象性感,因为她有自己的底线。”蔡少芬则撒娇地说:“我拍亲热戏前都一定会问过他的!不过我有自己的标准和底线,我要求角色性感而不暴露,不能有淫亵的感觉,所以他很放心。”

  [赠高帽]

  不怕肉麻互夸演技

  在短短的十来分钟采访时间里,两人一直互赠高帽,张晋说正在追看有蔡少芬主演的无线热播剧《珠光宝气》,还肉麻地说:“很久没看她的戏了,以前就觉得她的演技很好,现在看了《珠光宝气》,觉得比以前更好了,尤其是很多激烈的矛盾冲突戏。”

  听到丈夫这么夸自己,蔡少芬十分受用,并“回报”说,她也经常向老公讨教拍戏的秘诀,尤其是动作戏:“我之前为《飞女正传》拍宣传片,有很多吊钢丝飞来飞去的动作,有一个镜头我被吊上去后怎么也转不了身,后来回到家就问他该怎么做;第二天再试,果然就行了。”另外,她还大爆《珠光宝气》的后续剧情:“我扮演的角色会有很大的转变,有许多‘玩心计’的情节,大家一定要追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