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第一夫人”下月来沪 忆莲-佩姬开唱

  东方网11月26日消息:享有“音乐剧第一夫人”美称的英国国宝级表演艺术家忆莲·佩姬将于12月1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

  身为音乐剧大师安德鲁·韦伯的头号女主角,忆莲·佩姬因出演韦伯名剧《贝隆夫人》而一夜成名。在《贝隆夫人》《猫》以及《日落大道》等韦伯的众多名作中,忆莲·佩姬都是第一主角,她的名字也与《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回忆》等诸多经典音乐剧名曲联系在一起。韦伯曾公开称赞她:“忆莲能够将我剧中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她无疑是全世界最了解我音乐的人!”忆莲·佩姬曾经录制过30张个人专辑,拥有8张黄金唱片和4张白金唱片。


  忆莲·佩姬经常在世界各地举办演唱会,2002年她曾为美国盐湖城冬奥会献歌。2001年,韦伯力邀忆莲·佩姬领衔其在人民大会堂和上海大剧院举行的《非凡之作》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忆莲·佩姬一度担任伦敦奥运会申奥大使,而在伦敦申奥成功后,她又正式受聘成为2010年伦敦奥运会的文化大使。这次来上海,忆莲·佩姬将再度演绎在戏剧人生中对她起到关键作用的重要作品,除了《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和《回忆》外,还有《我是如此了解他》《仿佛我们从未说再见》《万事成空》等。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贝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