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拍《不打烊》陈小春很安静袁咏仪不说话

于小磊拍《我家不打烊》
于小磊

  自偶像剧《流星花园》火爆一时后,华语电视界就掀起了一股由漫画改编偶像剧的浪潮。而这股偶像剧旋风至今都没有停息。不久前,由陈小春袁咏仪秦岚、于小磊共同打造的偶像剧《我家不打烊》登陆福建。

  虽然拍摄完成已过去许久,但当记者联系上主角之一的于小磊进行采访时,她还是侃侃而谈,回忆起很多当时和各个主演间的趣事。对于剧中的男主角陈小春,和很多观众一样,于小磊也是通过《古惑仔》认识他。没有合作前,因为《古惑仔》影响太深,于小磊一直认为生活中的陈小春是一个嘻哈、开朗、甚至有时会带点可爱的“无赖”气息的人。直到接触后才发觉私下里的陈小春很成熟,也很安静。“他不是很爱热闹,比电视上要安静一些,有时候也挺可爱的。”记者打蛇随棍上的问他陈小春可爱在哪里?于小磊说:比如说唱歌吧,我们都知道他唱歌很好听,很多歌也都成了经典,有时候他在现场会一个人唱歌,不过唱的很轻,听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才说他可爱。

  其实,在于小磊口中如此“可爱”的陈小春,在娱乐圈一直是富有争议的演员,比如有媒体报道他耍大牌,甚至还打群众演员,于小磊却给他做了平反。“可能他有很多负面新闻,但你知道媒体有时报道的新闻并不是真的,就我和他相处后觉得他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私下里的他很好接触,也很关心其他的演员,”而关于女主角袁咏仪,于小磊觉得她并不太爱说话。“可能是语言的问题,也可能是对手戏不是很多,我看到袁咏仪不是很爱说话,很多时候都是安静的坐在那里看剧本。”

  同时,于小磊也告诉记者,厦门是她除了家乡青岛以外最喜欢的城市,她现在还留着当时大家一起出去游玩时拍的照片。“那里留下了很多我拍戏时的美好记忆,比如说一起和剧组演员游厦门,一起去海边感受呼啸的海风,一起嬉笑打骂,这些在我的演员生涯中都是不可磨灭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