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拍《你永远不会独行》很感慨(图)

于小磊忙里偷闲玩游戏
于小磊忙里偷闲玩游戏

  日前,记者前往北京市内某影视拍摄基地探班,发现有一个剧组正“停靠”在一座大型摄影棚外,而剧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拍摄前的准备。经了解得知,正在拍的竟然就是由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我们生活的年代》等著名电视剧的导演张健栋新戏《你永远不会独行》。

  据悉,《你永远不会独行》由牛青峰、刘芸、于小磊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巧合的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几位主演都在场。没多久,记者就看见脸带微笑的于小磊从一辆车上下来走向摄影棚。

她盘着头,穿一件米色的风衣,一条牛仔裤,看起来有些随意,要不是之前采访过于小磊,和她有过近距离接触,很难认出,这个看上去和大学生没什么区别的女演员就是在娱乐圈有名的于小磊。看到记者惊讶的表情,于小磊说,“我不拍戏时最喜欢的搭配是休闲服,一条洗得发白的牛仔裤,一双平底运动鞋。”

  不过,于小磊走到拍摄现场并没有开始拍戏,而是一个人坐在角落开始打游戏,时不时的还偷笑一下,用她后来的话说,玩的都是一些很“白痴”的简单游戏。“其实游戏机是用来打发时间的,有时用来看小说。我会的游戏不是很多,都是些小游戏。”而在后来的采访中,于小磊告诉记者在《你永远不会独行》里她出演一个白领曹燕。“曹燕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女性,但是她的感情路走的并不是很顺利,就是她爱的人却不爱她的那种。这个角色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感情要顺其自然,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强求不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