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孟瑶《十大奇冤》忧郁症“做春梦”迷上张卫健

张卫健与孟瑶
张卫健与孟瑶

电视剧《十大奇冤》
电视剧《十大奇冤》

  近日,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的电视剧《十大奇冤》收视看涨,剧中主演之一张卫健和孟瑶也受邀做客南京,畅聊拍摄中的趣事。孟瑶自曝讲一天台词很累,下戏情绪低落,更被身边的张卫健点破喜剧演员更容易得忧郁症。

  私下里,比较喜欢安静的孟瑶在拍摄《十大奇冤》,每天都要背大量的台词,她出演的灵芝公主和张卫健出演的刘福星在片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为突出人物的喜剧性格,二人经常有很多玩嘴皮的对白。孟瑶透露自己在拍摄期间,下戏之后都很安静地呆在房间里,累到不想再说话。

一旁的张卫健也承认很多喜剧演员私下里并不像戏中的样子,也有不少人其实患有忧郁症,但二人都笑言其实并没有患上忧郁症,只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多少有些焦虑症状。

  被记者问到“做春梦”一事时,孟瑶和张卫健都哈哈大笑,孟瑶跟记者解释道:“不是我做春梦,是灵芝公主做春梦,在戏里,我扮演的灵芝公主梦到张卫健扮演的刘福星,还觉得他是靓仔。”记者追问现实中是否觉得张卫健很“靓仔”,孟瑶笑答:“当然啊,他很靓仔啊,不然张茜(博客)也不会嫁给他啊。”

  提到《十大奇冤》的监制王晶,张卫健和孟瑶都与其合作过很多次,“私下里他其实不是一个荧幕上看着那么搞笑的人,他还蛮严肃的,他很会讲故事,他能把一个很平常的戏写得特别有意思。”坐在一旁的张卫健也同意孟瑶的说法,“我们合作不少次,每一次都有新的东西。”

  面临婚期将近,张卫健不免被记者围攻,孟瑶看不下去,忍不住为他解围,“放过他啦,结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们默默祝福他就好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孟瑶 | 刘福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