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程伟荣升最受市场欢迎男影星(图)

任程伟
任程伟

  一月主演电影《破冰》、三月领衔2009建国60周年献礼片《战北平》、秋天入主谍战大戏《地下地上》、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炎岭人家》,2008整整一年,任程伟除了七月因腿伤修养一个月外,其余时间均被影视剧演出任务排满。截至到目前,任程伟2008全年接戏已经突破了百集,成为了当下国内影坛最受市场欢迎的男星之一。

  狂接百集大戏 任程伟成影坛劳模

  尽管知名度上还与当下的很多一线影星相比略逊一筹,但是向来走在媒体敏感度之前的市场风向球,任程伟的头上却飘满了大卖与大热的旗帜。《破冰》在长春电影节上大获全胜,《战北平》已经被北京卫视确定为建国六十周年的开年大戏。《地下地上》的省级卫视播放权已经卖到了第二轮,正在拍摄的《炎陵人家》也早已经被中央一套黄金档收购囊中。

  任程伟2008年主演作品超过百集,并且均在作品剪辑完成之前便卖得满堂彩,作品百分之百的市场认可率得到了各大投资方的一致好评。一年超过百集的戏量,也令任程伟堪称劳模。

  作品市场反响好 任程伟片酬高涨

  近年来,任程伟主演的电视剧作品无论早期获奖的《大雪无痕》,还是之后的《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城的灯》(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军刀》等戏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反响。《末路天堂》虽然因为题材原因没能登陆卫视黄金档,却是08年网络点击率最高的电视剧作品之一。

  由于主演的每部作品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因此任程伟得到了国内各大电视台的一致喜爱。他也为此成为了制片方的销售保证。片酬水涨船高,早已无法与当年《大雪无痕》一鸣惊人时相对比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