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勇者无敌》剧照大曝光 重金打造荧屏视觉冲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6日16:25 来源:搜狐娱乐

  大型军事悬疑连续剧《勇者无敌》已于日前在京郊热拍。该剧由陈宝国、韩童生、周奇奇(博客)、黄曼等演员领军。“军区领导中,谁是特务“野狼”;起义官兵连遭伏击,是谁出卖;美人关野人出没,有何玄机;”该剧主打悬疑牌,力图在明年军旅题材电视剧扎堆的情况下,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

  陈宝国“卧底陷“美人关”

  男一号陈宝国之前刚刚结束《茶馆》的拍摄,本想休养一段时间再接新戏,但当他看到《勇者无敌》的剧本后,就再也按捺不住兴奋,决定出演。“只好对其他剧本说抱歉了。要怪只能怪《勇者无敌》的编剧,没事把一个好好的军事题材,写得这么悬疑干吗?还扣着后面几集不给我,合着我要是不接演这个角色,我得等多久才能知道这个结局啊,这换谁也受不了。”提到接拍《勇者无敌》的始末,陈宝国略带幽默地调侃,这也从侧面表明了这部剧的魔力。在《勇者无敌》中,陈宝国饰演的周啸风拥有国民党少将和地下党员双重身份,不仅要在被挟持的情况下,居中斡旋,还要连过“美人关”,和剧中几位女主角都有感情纠葛:

  周奇奇被称年代版的“许文强”

  周奇奇透露:“在剧组里面给我取个了外号叫“许文强”,除了这个外号还有“一剪梅”和年代版的“许文强”等,剧组的工作人员都问我为什么不去演“许文强”?可能是在夸我男装扮得比较成功,呵呵。我和剧组的工作人员相处得也比较融洽,因为他们人都特别的好。接下来应该会有更好玩的戏,比如接下来我鞭打戏里面一个叫沙明酒会的人,有很强硬的戏。”

  王海燕曝单纯的角色反而更难演

  王海燕告诉笔者,虽然自己的角色在片中和陈宝国饰演的角色有着不共戴天之仇,但其实她是个特别单纯的人物,她生活的年代也是一个单纯的年代,在那样一个年代,就是赵一曼+刘胡兰的形象。单纯不等于单一,单纯的角色反而更难演,不过,对于王海燕这种实力派的演员来说,塑造好这个革命时期的女政委应该不在话下。

  《女人心事》“蔡小欣”黄曼走进《勇者无敌》

  曾经在《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黄曼,此次也加盟到《勇者无敌》中扮演陈宝国的“红粉知己”,黄曼是个身材高挑、性情爽朗的西安女孩,进入演艺圈以来,先后出演了《走进八里堡》《24小时警事》等电视剧。在刘惠宁导演的电视剧《半路夫妻》中,黄曼出演了妮可这个“小辣椒”式的角色,她出色的表演,也得到了导演刘惠宁的肯定。刘惠宁甚至大胆让她出演《女人心事》女二号蔡小欣。在此次《勇者无敌》的拍摄中,黄曼与陈宝国的对手戏非常多,在戏里面到底出演一个什么样的爱情故事,有待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勇者无敌》主打悬疑牌

  这部戏是部悬疑大片,不是大家平时所看到的普通战争戏,在戏里面有很多悬疑的地方,比如每个人都有很多代号,最开始都不知道彼此是谁,是很吸引观众眼球的戏,观众都会去猜想这个人到底是谁,这个也是这部戏最大的特点。

  

(责任编辑:姜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