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评论

羊城晚报:何鸿燊的胡扯与李嘉欣的危机

  李嘉欣许晋亨大婚之日,正碰上何鸿燊87岁农历大寿。在生日晚宴上,赌王被问道这是不是亨亨最后一次结婚,为了帮女儿何超琼出一口气,赌王语带讽刺地说:“不知道,他再结十次八次婚都说不定。”

  夫老婆是别人的漂亮,女儿是自己的好,即便李嘉欣是所谓最美丽港姐,在何鸿燊心目中,又怎能比得上自己的女儿何超琼。
赌王活到耄耋之年,还率直得像个愤青,爱憎分明,其实可爱得很。

  再婚十次八次,对许晋亨可能不算是一个噩耗,但对李嘉欣来说,可就岌岌乎殆哉。新婚之际,乍听这恶毒的诅咒,够许晋亨李嘉欣这老两口喝上一壶。好在这两口子都是经过风浪见过世面的人,不是那种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菜鸟,应该还有点心理承受能力。

  更绝的是,何鸿燊说不认识前女婿许晋亨,夫妻已成陌路,连带着翁婿亦成仇寇。许晋亨固豪门矣,何鸿燊又何尝不是家大业大,所以当有记者谈到嘉亨的婚宴用了一亿元,问赌王当年嫁女用了多少,他豪气冲天地说:“Pansy(何超琼)那个时候是十倍!”你看,从精神到物质都要取得对敌手的完胜,赌王作派,名不虚传。可惜婚姻牢固与否,并不与花费多少成正比。

  何鸿燊护女心切,用恶毒的言语表达了一颗慈父的心,这对于一个豪门家族,对于一个八旬老翁来说,已经难能可贵了,别再苛求什么“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倒是不知新婚燕尔的许晋亨和李嘉欣,听到赌王的高论作何感想。作为许晋亨,他得偿所愿,抱得美人归;作为李嘉欣,她也是一个胜利者,当何超琼还是许妻时,她就和亨亨粘乎上了。许晋亨和李嘉欣双双作为胜利者步入洞房,其心情之高亢舒坦可想而知。但若干年之后,若是再弄出个鸡飞狗跳一拍两散的结局,相信人们也绝不惊讶。

  如果真是这样,那也绝不是赌王一语成谶,他没那么高深的道行,他的“再婚十次八次也说不定”可看作是一个老顽童不合时宜的胡扯。如果许晋亨真的有一天又做回钻石王老五,那是因为,这桩“美女加金钱”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许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