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今日上映 苏有朋受喜剧导演青睐(图)

苏有朋
苏有朋

  从《爱情呼叫转移》到《爱呼2:爱情左右》,从一男挑十女到一女对阵十二男,《爱呼》系列似乎已经成为贺岁档的一个品牌。对于众多相似题材的影片汇聚贺岁档,帅哥美女的轮番轰炸开创了中国贺岁喜剧的独特流派,纠集超强阵容的同时也将其功底和潜力大大的开发出来,看来《爱呼》系列的模式还应该继续下去。

  一向颇受情感戏导演欢迎的苏有朋此次在《爱呼2》中激情出演,颠覆以往爱情专家形象,其幽默的造型和演技受到了很多喜剧导演的青睐。苏有朋在《爱呼2》中短短几分钟的出场却将爆笑的“雷区”推向高潮,一副语不惊人誓不罢休的架势让人们再也不能和那乖乖形象联系在一起,动作、表情都令人难以忘怀。影片点映后,除了受到影迷的追捧外,苏有朋也受到了很多喜剧导演的称赞和肯定。很多导演表示,苏有朋的喜剧天赋《爱呼2》中第一次爆发出来,他(苏有朋)对喜剧的理解很到位,更希望与其有合作。更有影迷喊出“《爱呼3》依然要见苏有朋”的口号。

  《似乎2》今日上映,相信看过影片的观众都会对苏有朋有一个全新的印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