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庆典上演精英派对 汤钧禧诠释潮流格调(图)

香港演员汤钧禧

  日前,国内某主流女性人物杂志为创刊十年举办了一场庆典晚会,吸引了500多位公众名流纷纷到场。当晚,来自各领域的顶尖人士更是分外抢眼,作为近十年来影响女性生活的公众人物,杨澜,陈红,毕淑敏等人也各自表达了他们对于女性生活的独特观点。

  除了有文化精英的加盟,包括马艳丽,汤钧禧,陈松伶,秦岚在内的娱乐明星们也成当晚庆典的一道靓丽视角。香港影星汤钧禧身兼颁奖嘉宾及抽奖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晚会,当晚汤钧禧身着白色小礼服搭配休闲日系牛仔裤,向杂志主办方诠释了轻松、活力的年轻化“格调”元素;活动期间香港影星汤钧禧与香港影视花旦陈松伶共同担当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整场晚会掀起了高潮。


  “格调”是国内唯一一本体现都市成熟女性生活的杂志,香港影星汤钧禧作为唯一一位抽奖男嘉宾对“格调”也是有着不同意义的理解:“很高兴能够参加格调的生日庆典,之前也看过格调的杂志,上面的女士都很厉害;我对于“格调”的理解会更偏向年轻化的时尚、潮流方面;而个人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特点,走出自己的风格最重要,时不时尚没关系,要懂得怎么样把时尚潮流运用转化成适合自己的、属于自己的格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钧禧 | 陈松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