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高凌风录制《舞林大会》 挑衅评委当场遭逐(图)

高凌风
高凌风

  在近日录制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中,台湾综艺大哥大高凌风继在赛前大批评委给米娜零分没脑子后,现场又数度与评委呛声,为被评委严厉点评的选手出头。结果却被评审“淘汰”逐出场。《舞林大会》第四期上演戏剧性的一幕。

  高凌风本场作为《舞林大会》的明星评委,与选手们在休息区一起观看比赛和评委点评,不过这个明星评委可是完全站在选手这一边的,在休息区就不停的说“分数好低呀!”云云。而到了台上,高凌风更是表现出对选手的爱护和对评委严苛点评的不理解。

高凌风反过来点评选手表现
高凌风反过来点评选手表现

  指责教练方俊教得不够好

  韩国的简美妍克服恐高,坐在舞伴肩膀上出场,演绎了一出如梦如幻的华尔兹,但评委对这个远道而来的选手没有留情,评委方俊点评道:“最恐怖的是最后一个动作,你的手为什么伸的这么短?”

  对此,高凌风直接冲上台向方俊发难:“其实我们在后台看到时候,特别是简美妍表演的时候,一直觉得美,美里还有善良。方老师说她伸的不够,那么我想问:她平时练的时候你没发现她的手伸到不够么?”

  而在汤加丽和宋汶霏面临PK,竞争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时,在评委选择前,高凌风就先将了一军:“汤加丽选择优美的舞蹈,她要证明她的基本功不错,她的舞蹈表现出她的自信。宋汶霏,大家看到了她舞蹈所表达的忧伤,但是她跳的很美,让人意想不到,我们只知道美和好,没法把关键分数点评出来,所以怎么淘汰,还要淘汰的心服口服,请评委多费神。”这一番话几乎算是给了三位评委一个“下马威”。

高凌风悠然下台
高凌风“飘”着优雅谢幕下台

  惹怒评委被“逐”下台

  高凌风的言语犀利,而评委们做出的选择也更加让人意想不到,方俊手捧表示被淘汰的水晶鞋上台,在汤加丽和宋汶霏前面走了两圈,当事人很紧张,观众也很疑惑两个舞蹈水准不相上下的两人到底谁会被淘汰时,方俊居然将水晶鞋交到了高凌风手上,全场一片哗然,也就是说汤加丽和宋汶霏双双晋级,被淘汰的是高凌风。

  “我们三个心里很明白,我们感觉最后谁应该离开这个舞台……”方俊只差说出高凌风三个字,“在你看来,我们很多工作上没做好,我们会尽量改正做的不好的地方,但我们没法改变你,所以请你走吧!

  拿到“淘汰纪念品”的高凌风瞬间脸上出现了一丝错愕的神情,接着马上上演忧伤戏码,“在走以前,我要告诉大家我爱这个舞台!我今天来没有想到,我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评审你们的良心在哪里!”虽然结局先当意外,但是老戏骨和犀利评委的较量也让比赛分外精彩。

  《舞林大会》的赛制是6人当中淘汰3个,但是本场却只淘汰了两个,是否赛制会因此发生改变?一向敢说的高凌风到底在现场什么激烈的语言而招致评委的淘汰?评委对于高凌风的追问到底作何回应?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激烈场面,敬请关注11月30日(周日)20:30分东方卫视播出的《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凌风 | 方俊 | 宋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