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呼2》点映笑声不断 天蝎林申引爆第一笑点

林申
林申

  昨晚,《爱呼2》在北京为媒体和业内人士提前点映,电影从开场到结尾,场内一直笑声不断,让观众整整笑足了110分钟。剧里的12型男各出招数、接连引爆笑点、制造经典台词,让众多为看帅哥而来的女观众大呼过瘾。

林申林嘉欣《爱呼2》剧照
林申林嘉欣《爱呼2》剧照

林申“I-LOVE-U”浪漫造型
林申“I-LOVE-U”浪漫造型

  在12男星中首先出场的,是由林申扮演的天蝎座型男,率先引爆“第一笑点”——林申一上来就对林嘉欣求婚,浪漫,甜言蜜语,出人意料的礼物,美丽花束、拿着钻戒的可爱小熊蛋糕、用蜡烛拼出的“i love you”图案……就在林嘉欣眼花缭乱,感动得马上要答应他的求婚时,林申的最后一份礼物出现了——罗丹的著名雕像“丑之美”,林申的画外音念出求婚文字:“这个雕像表现的老妇人,在年少时也曾是明艳一方的美女,但是变老后却只剩一副瘦弱的枯骨,他提醒我们,青春是有限的。虽然你现在仍然美丽动人,但你的青春也是有限的。所以不要再挑了,趁着还青春的时候嫁给我吧。”震撼的雕像,抑扬顿挫的对白,很搞很酷很诡异的台词,第一个出场的林申不负众望,迅速激活观众“笑” 神经,其后林嘉欣瞬间变脸,把蛋糕从楼上砸到了林申脸上,林申轰然摔倒又被保安拖走,周星驰般夸张的肢体语言,让走进电影院的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第一次会心而笑。

  片中林申成功地拿到了“交往许可证”,迫不及待展开了对林嘉欣的求婚大作战。的确,生活中就是有这样的男人,平常总是甜言蜜语不断,浪漫招数无穷,自喻女性杀手,但其实并不真正了解女人的心理,于是便在关键时刻做出了很二很搞笑的举动。而林申对天蝎男帅气、自信却又乱抖小聪明、弄巧成拙的样子把握十分准确,引发了影院中第一次全场爆笑。

  作为影片中唯一一个以“头中尾”三段式出现的贯穿人物,林申随后又奉献了“主业泡妞,副业医生”的经典台词,无论是在林嘉欣学校全身而退,在树林中群殴秒杀邓超,被邓超一板砖打破头,在校长办公室潇洒的给邓超下最后通牒宣称要追求林嘉欣8年……都笑声不断,同时观众席中也不断发出女性观众:“好帅啊,真酷”的声音。看来真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此后其他型男也陆续登场,每个人都不甘示弱,大秀自身“特点”,保险男古巨基给聂冰大上人际关系课“每个人都有50个以上的人际关系网,像你这样的女主持,一个人就能有将近500个优质的人际关系,而这些人还有他们的人际关系,都发展下去我就能卖几万份保险……”,爱秀男苏有朋一出场就对聂冰大秀职业台词“我干什么都可以,评委大姐,这完全取决你们今天选什么。我是职业选手,我已经参加过《超男》、《好男》、《真男》……为了在镜头前露一小脸,也对剧组各类人等大肆“行贿”,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出名……只要是秀场我都去,只要是舞台我都上。” 酷交警黄晓明追到偷女主角的贼时,帅气的说到:“跑这么慢,你叉腰肌不行,去踢中国足球啊。”大款范伟则对聂冰表白道:“男怕没钱女怕胖。我有钱,你不胖,我们不是很般配么?”

  12位男星的台词比拼精彩比拼笑声,而经过这次的点映热身,《爱呼2》的爆笑功力已经得到充分印证,相信当11月26日的正式上映日时,它一定能给更多观众带来笑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