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克与巴林王子 官司庭外和解(图)

  话题多多的麦克杰逊,最近还传出不但改变宗教信仰,成为回教徒,还将名字从麦克(Michael)改为米凯尔(Mikaeel)。

  过气的流行歌手麦克杰逊(Michael Jackson)日前巴林王子AbdullaAl-Khalif入禀伦敦最高法院,控告他没有履行合约,拒绝撰写自传,发行两张专辑及参演一部音乐剧,于是向麦克杰逊索偿700万美元。

  麦克杰逊上周称病,没有出庭答辩,原定前天再审,但在开庭前夕,双方律师表示已“原则上”达成和解协议,但就未有透露详情。
既然官司已解决,麦克杰逊亦毋须专程到伦敦作证,令本来打算旁听的传媒及歌迷失望而回。

  改名成“米凯尔杰克森”

  话题多多的麦克杰逊,最近还传出不但改变宗教信仰,成为回教徒,还将名字从麦克(Michael)改为米凯尔(Mikaeel)。

  过去麦克杰逊就曾被拍到戴着阿拉伯妇女的传统面纱,英国《太阳报》更报道他已在日前于洛杉矶友人家中举行皈依仪式成为回教徒。

  50岁的麦克杰逊从小是耶和华见证会的教徒,人到中年却改变信仰。据说,他是在加拿大作曲家大卫璜斯比与制作人菲利普布巴尔的鼓励下,开始接触回教。他的哥哥哲曼也在1989年改信回教,哲曼透露自己曾给麦克杰逊许多回教的书,麦克也问过他许多关于信仰的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