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撞衫与时尚潜规则 明星选择“山寨”礼服的根源

  1“定制”与撞衫恐惧症

  明星最怕的就是撞衫,不少人因此选择了“定制”。不要以为这只是一条裙子而已,这是输不起的争名夺利。

  我们善良地相信:在这个时尚竞技场上,刘亦菲是因为害怕撞衫而去拜托了“国内着名服装师”樊其辉先生,要求他为她定制一条独一无二的裙子(在汶川地震期间,刘小姐曾经被指出购买120万的礼服出席电影节,我们相信刘小姐绝对不是为了省钱);而樊其辉在偶然的灵光一现中恰巧设计出了与Valentino、LouisVuitton一样的裙子,或者是樊其辉受了对上述两个品牌的这两款时装的启发后设计出了这相似度高达90%的作品。


  2时尚潜规则与小牌明星

  设计师那里有一份名单,如果你未够班,不好意思,你不能穿我的衫。这是个残酷的世界,从欧美到港台,最后走来内地,一件新出品的大牌时装的展示流程大致有这样一条默认的基本法则:顶级明星、一流明星再到二、三线明星……绝对是先后有别,所以如果你有本事,就请站在金字塔尖。大牌明星就有制霸时尚的权力。

  众所周知,名牌礼服动辄就几十万,小牌明星没能获得赞助,又为了撑场面也只得自己掏腰包了:当一件80万的Valentino和一件3000元的仿制货放在面前,要自己掏钱的时候,你会选哪样呢?我们可怜的容祖儿就选了后者:借不到Viktor&Rolf,于是找香港设计师陈华国照着设计,并出席颁奖礼。当然,还有更尴尬的伊能静小姐,她复制了Versace专为舒淇定制的礼服裙。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