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将推秘密武器“小李湘” 是王宝强好友

“小李湘”孙骁骁

资料图:李湘。 中新社发 王昊(北京) 摄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悉,在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全民歌唱节目《挑战麦克风》中,将出现一位新生代美女级主持人--孙骁骁。

  刚毕业便被称“小李湘”

  孙骁骁是重庆人,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后,于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担任《娱乐急先锋》的主播,期间还主持过"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和《星姐选举》总决赛等大型节目。

  她青春靓丽的外形和快人快语的主持风格,被圈内人戏称为湖南卫视"小李湘"。
但孙骁骁坦言,与自己的前辈李湘比起来,自己还差得很远。自己是从小看《快乐大本营》长大的,记得上大学的时候,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跟同寝室的室友们在一起,一遍又一遍地看《快乐大本营》来学习模仿李湘的主持风格。虽然在娱乐频道经过了一年多的历练,但初登湖南卫视的舞台,马上要接受全国观众的检验,自己还是有些紧张。她表示现在最希望能得到的是,前辈李湘传授一下如何能在舞台上更加自信、自如地主持节目的真经。

  王宝强是其好友

  孙骁骁具有重庆妹子特有的乐观豁达和火辣辣的个性,使得这个年轻女孩不仅离乡背井在湖南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也交到了不少的知心好友。

  冯小刚的爱将、大红人王宝强就是其中之一。在多年前当时还不温不火的王宝强到重庆台做节目,正巧孙骁骁在重庆台看节目,在偶然的机会下,俩人不仅相识还相谈甚欢。年龄差不多的俩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虽然后来王宝强迅速走红、孙骁骁也远离家乡来到湖南当主持人,但两个好朋友从未断过联系。每次王宝强来湖南参加节目时,孙骁骁都会尽地主之谊请他吃饭。

  这次,王宝强听说自己的好友将登上湖南卫视的舞台与两位师兄一起主持一档全新的歌唱节目《挑战麦克风》,还特地打电话来鼓励骁骁。王宝强表示,自己平时拍戏很忙,有时间就喜欢跟一帮朋友去卡拉OK玩玩,几个好友一起唱歌比一个人唱歌感觉会兴奋很多。《挑战麦克风》这个节目自己一定会守着电视机看,一来都是些自己能跟着唱的耳熟能详的歌曲,二来自己的好友在当主持人,所以这样实质性的支持是很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骁骁 | 王宝强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