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郑中基苏永康草蜢平安夜将同台献唱

陈小春、郑中基、苏永康、草蜢平安夜将同台献唱

  中新网11月26日电陈小春、郑中基、苏永康、草蜢乐队将于12月24日晚8:00携手登台北京首都体育馆,唱响“动情之夜12·24北京演唱会”。

  演唱会不是“夹生饭” 歌迷做主经典曲目

  久未在乐坛露面的陈小春、郑中基、苏永康、草蜢乐队,这次难得地携手出现。与大多数个人演唱会不同,12·24北京演唱会的曲目设置并不是新老搭配、生熟相间,而是全部锁定经典情歌,草蜢和陈小春将劲歌热舞,而郑中基和苏永康则将温情脉脉。
因此,可以预见,这场平安夜的演唱会将会是一场动静结合、高潮迭起的经典情歌派对。

  那么,究竟哪些经典歌曲将在演唱会中出现,一切都由歌迷们说了算。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主办方将在网络开辟专区,由歌迷投票筛选曲目,最终敲定演唱会曲目。

  定时8点方便歌迷 票价亲民物超所值

  为了让观众不再为赶时间而焦急万分,同时还能踏踏实实吃上一顿美餐,主办方决定将此次演唱会的开场时间定为晚上8点,这样歌迷们就能相对悠哉悠哉地享受一个美丽温馨的平安夜了。

  相比同档期的天价演出票价,此次草蜢、郑中基、陈小春、苏永康“动情之夜12·24北京演唱会”走的则是亲民路线,演出票价优惠不少。其中680元价位的票,将推出1160元的情侣套票,希望能吸引更多有情人走入现场,在那曾经熟悉的歌声中表达爱恋、体会人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草蜢 | 陈小春 | 苏永康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