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王黎明 被爆未成名前当过“男小三”被暴打

  自称出生在韩国?

  刚出道时黎明给人的感觉就是木讷,好像又憨厚又土气的样子。他凭着电视剧《人在边缘》、《今生无悔》在内地走红。但后来他的表现可显得有点自作聪明。一听说他是在北京人民医院出生的,众老乡更是对这个自己人格外亲热。可与此同时,他在韩国宣传时却大言不惭地说:"我出生在汉城。"这个插曲未必人人知道,却是有许多韩国朋友亲耳听到。让我们这些白跟他哥们义气半天的北京人感到多少有点上当。

  或许黎明真的是"来自北京",可是他并不以此为荣,只是需要宣传时讲一下。我们中华民族最看重祖宗了,如果连祖宗都不认,都能拿来开玩笑,他应该真的不是中国国籍。

  结果,巴结半天也没买着韩国观众的好。黎明当时在韩国用韩语出演的一部电影不但票房很差,难得的是口碑也不怎么样,不叫好也不叫座,一个十足的"双料败将"。主要是他蹩脚的韩语演韩国人实在太滑稽了。

  出了名的过河拆桥的搞女人高手

  黎明在公开和乐基儿之前给人的感觉是不近女色,所以他一有绯闻就让人觉得是漂亮女明星在恶意炒作。
但是有两个女人他是永远不能回避的:一个是周海媚,一个是舒淇。

  当年,港姐出身的周海媚,和吕良伟已经结婚,可惜她"嫁为人妇"还不踏实,很快就和刚刚出道的毛头小子黎明打得火热。

  吕也是圈里响当当的"人物",听说老婆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白脸搞上,也曾不止一次地暗示、勒令禁止。后来惹怒吕大哥纠集江湖朋友大打出手暴打黎明一顿。

  一招棒打鸳鸯,却是还没能分开真正的爱情。周海媚居然勇敢地离开了吕大哥,和真心爱的人长相厮守。

  两人一起拍电影,一起演电视剧,一起做宣传,双宿双飞,好不快乐。Leon的知名度也随之大大提高,终于跻身"四大天王"之列。而面对媒体齐刷刷的一排麦克风,黎明对于感情状况的回答是:"我还没有女朋友。"这可惹怒了海味:我为你付出那么多,你居然说我不是你女朋友?大吵大闹之后,黎明还是决定甩掉了这个不识趣的昨日黄花。此时,吕大哥也正式和邝美云结婚。

  以上道听途说的故事来自当时香港知名周刊,可信度超过80%。

  总之,舒淇应该是黎明很用情的一个女友了,拖拖拉拉地好几年没有结果,其间还传过为她自杀的消息。是真是假?是个谜!不过二人的分手原因应该出自黎明。不管别人怎么想,他起码觉得自己还是个"天王",事业最重,每次记者跟他问起舒淇,他都不承认,言外之意:她这种人配不上。

  黎天王不承认就算了,还天天一副划清界限的样子,只要是真的付出感情的,任凭哪个女孩也是受不了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舒淇 | 周海媚 | 吕大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