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扬言随时可做未婚妈妈 林熙蕾与朱孝天顺其自然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熙蕾昨日由北京赶来港出席珠宝活动,她自爆投资基金劲蚀百多万,暗自赚钱,原来希望在美国买千万元大屋,作退休用。林熙蕾又将绯闻男友朱孝天降格成朋友,更扬言想生小孩,随时有可能当未婚妈妈。

  林熙蕾昨日戴上二千八百万钻饰出席BVLGARI新店开幕,对于绯闻男友吴彦祖(Daniel)日前与正印女友LisaS.秀恩爱,她扬言会祝对方Happy,更自爆想寻找对象生仔,不过首要条件是男方没女友,似暗贬Daniel!

  专程由北京来港的林熙蕾(Kelly),昨日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BVLGARI新店开幕,同场行骚名模包括乐基儿、姚书轶、Jocelyn、AmandaS.等,当中以Kelly戴上全场最贵的二千八百万钻饰,艳压全场。
她及后更获品牌董事总经理JeromeBaudy厚待,先是揽腰合照,然后更亲自带Kelly巡铺。

  试图扯开话题

  Kelly近年先后与朱孝天、吴彦祖传出绯闻,Kelly坦言与朱孝天是好友,问她有否与吴彦祖联络?她说:“没,这次没时间。”日前吴彦祖与女友LisaS.高调秀恩爱,被指是重新开始,问Kelly会否寄予祝福时,她说:“一直都希望他会Happy。”后来她更试图扯开话题,指着某女记者的大肚问她怀孕几多个月,但答案竟是:“我已经生啦!”令Kelly十分尴尬。

  她又表示想生小孩:“要看对方是谁,(要有什么条件?)男仔啰,没女朋友最好,没什么条件,因为这些很难说,以前觉得条件好,但拍拖则不一定,(外国人行不行?)都行。”唯一的条件只是没女友的男人,看来Kelly十分在意早前的绯闻!

  与朱孝天顺其自然

  问她“好友”朱孝天是否是其生小孩的人选?她说:“以后会怎样不知道,顺其自然,(他喜欢小朋友么?)我不知道,其实我则一般,但应该要有自己的孩子。(圣诞他有没约你?)你帮我问他!”近日金融海啸,Kelly自爆损失过百万,她称现时不敢胡乱买股票,但有意明年在美国买约二百万美元(约一千六百万港元)以下的独立屋,问她是否一次过付清,她即瞪大眼说:“没呀!”

  明星面对绯闻会失控

  艺人由出道开始就经常面对绯闻,不过就算身经百战的明星,对于传媒追问感情事有时也会失控,一反常态。

  徐若瑄退出作担保

  面对与冯德伦的绯闻,徐若瑄7月在《台北电影节颁奖礼》中澄清,和他只是朋友,又激动地以退出演艺圈来担保自己没说谎,但不久又被拍得与冯德伦“同车”。

  吴建豪要求别再问

  数月前传出徐若瑄和冯德伦挞担令吴建豪复合无望,7月吴建豪来港时非常激动,叫记者不要再问,更用英文说:“Everybodystopthisquestion。”

  黄婉君发誓证清白

  黄婉君8月和妹妹黄婉伶出席首映时,被追问与安志杰绯闻,黄婉伶帮忙解释时不对口供愈讲愈乱,结果黄婉君要发誓证清白,却不肯竖起3只手指发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 林熙蕾 | 吴彦祖 | 徐若瑄 | 冯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