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否认许家“缠足”条款 力撑旧爱刘銮雄

  与张震亮相活动

  出场后引得众人围拥

  新婚夫妇表情洋溢幸福美好

  李嘉欣大婚后昨日(25日)急忙复工,与张震亮相活动,两人从礼物箱中走出现场热闹尖叫。还沉浸于新婚喜悦的她春风满面,接受采访也面面俱到,有问必答。对于赌王何鸿燊讽刺前女婿再结十次八次婚都说不定的论调,李嘉欣并没有受太大影响,还为老公出气指赌王制造娱乐话题。

  嘉欣自爆出嫁那天几次被感动得哭了,最厉害的是出门时抱着妈妈哭,李妈还力劝不要把妆弄花了,还特别嘱咐女婿“我女儿交给你了”。
近日有传许家二老对李嘉欣不甚满意,还勒令禁止新婚后两人当街热吻的行为,嘉欣当日便驳斥谣言称许家不会列这种家规,“听起来很奇怪,好像回到了缠足年代,其实他们很新潮的!没有那种“缠足”条款。”

  在李嘉欣大婚前后,旧爱刘銮雄“豪门争宠”事件也被吵得天翻地覆,有媒体称是两家为博头条互相较劲,但嘉欣谈到前男友却处处维护,自称自己不会有两家抢风头的感觉,“世间有很多巧合的事情,只不过是大家将它剧情化了一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