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新专辑庆功会 自己坦言最想演周瑜(图)

  林俊杰的新专辑 《JJ陆》近来成绩不错,兴高采烈之余他也越来越敢说。昨天,林俊杰在北京秦乐宫举办了庆功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连自己内裤的喜好都直言不讳。

  “格子造型”是生活态度

  在这张专辑中,林俊杰为自己打造了一个“格子造型”,这个造型也算是林俊杰的潮流态度。林俊杰表示,在这张专辑中他希望能够在表达自己音乐的同时,也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所以他通过一些造型的变化和格子衣服来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自己。


  谈到自己的 “格子造型”,林俊杰说:“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格子图案的衣服,自己也有很多。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连内裤都会穿格子的。”

  《三国》群英最想演周瑜

  在林俊杰的这张专辑中,有一首和方文山合作的歌曲《醉赤壁》,这也是他继上一张专辑的主打歌《曹操》之后又一首以三国为题材的歌曲。林俊杰说:“其实这两首歌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曹操》更多是表现那种雄壮的感觉,《醉赤壁》则着重表现一些更柔情的东西。”

  唱了很多和“三国”有关的歌,那么林俊杰自己最欣赏哪个三国人物呢?“我比较喜欢赵子龙、周瑜这种比较有气质的角色,也很喜欢诸葛亮,很有智慧的形象。”林俊杰说,“如果让我演的话,我最想演周瑜,而且现在在《赤壁》中演周瑜的是我的偶像梁朝伟。”

  讲义气带新人

  在林俊杰的庆功会上,他还有另一个任务,将自己的几位师妹介绍给大家认识——16岁的双胞胎姐妹BY2和刚刚加盟海蝶的张静。之前,带金莎的时候,林俊杰就曾经惹上一身绯闻,这次他会不会有这方面的担心?

  “已经习惯了。”林俊杰笑着说,“没有啦,我其实很喜欢带新人的。因为公司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兄弟姐妹,能帮忙的就会帮忙,带新人是很义气的,之前我也是阿杜带出来的。”

  林俊杰这个师兄在大家面前还是很照顾师妹的,提点她们有什么说什么。不过,BY2也透露说,师兄虽然很照顾她们,但是也会坏坏地说“有蟑螂”来吓她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周瑜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