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窃听风云》香港开机 络腮古天乐成了爹(图)

络腮模样的古天乐实在让人惊讶,不说还以为是某位硬汉大叔呢。

  无论是《天地男儿》(上)还是《神雕侠侣》(下),古天乐都是那个白白的小男生。

  到了去年的《门徒》(上)及今年刚上映的《保持通话》(下),古天乐一会儿变吸毒男,一会儿是弱弱男。

  昨日,以商业罪案为主线,由刘青云、古天乐、张静初主演的电影《窃听风云》于香港开机,古天乐破天荒地留起了络腮胡子,和印象中的白面小生形象日渐遥远。

  古天乐感谢刘青云撮合

  帅哥古天乐早年间不怎么会演戏,当年愣是凭借一张帅脸让观众接受了他的《神雕侠侣》。去年古天乐的《门徒》突破性地以黄牙黄发外加小混混装扮,让他在演技上终于摆脱了“木头人”的形象,从此不再凭脸面混饭吃。其后《保持通话》中古天乐的演技也远远超越大S,古帅哥给人一种“突然开了窍”的感觉。


  在新片《窃听风云》中,古天乐一脸络腮胡子,看起来不修边幅,古天乐透露:“这个造型是导演让我做的。我在电影中扮演4个孩子的父亲,也许是为了表现得成熟一些。”古天乐还表示,之所以加入这个剧组,还多亏了刘青云的撮合:“我和刘青云是非常好的朋友,但这些年一直没有机会合作,他接戏比较谨慎,这次他邀请我,我觉得本身就是一种品质的保证。”

  尔冬升年轻时也犯过错

  本片由麦兆辉、庄文强(《无间道》编剧)导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在《窃听风云》中扮演刑事情报科窃听小组的尖子兵团,他们将通过一场金融狂潮的角力之战,表现一个正邪难以分辨的世界。

  虽然尔冬升只是该片的监制,但他却成功抢境,成为发布会的焦点人物,他表示:“香港60后的刘青云、方中信以及70后的中坚力量古天乐、吴彦祖都在片中,这使影片的素质有一个很强大的保证。至于谢霆锋、余文乐等还比较年轻,不太适合这部电影。”

  提起新生代,八卦的香港媒体自然扯到了陈冠希,出乎意料的是尔冬升竟然抱着宽容的态度评价此事:“年轻人犯错误是很正常的,我年轻的时候也犯过类似错误,只是没有照片罢了。”他认为,对年轻人应该宽容,毕竟他们岁数还小,并且也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时间能够改变一切。”尔冬升耸耸肩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青云 | 尔冬升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