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爱自拍 于小磊爱演戏乐于做“模特”(图)

美女爱自拍———于小磊
美女爱自拍———于小磊

  由胡军、姜武和于小磊主演的《苦竹林》正在紧张后期中,目前于小磊正忙于拍摄央视年度大戏《大营救》。于小磊坦言,演员经历让她学会很多东西。她希望以后可以跟更多的导演和演员合作。而在记者采访时,发现在于小磊的房间里有很多拍得很好的照片,有《苦竹林》的,有《大营救》的,还有很多平时的生活照,这些照片,看上去像是个专业的摄影师的手笔,但实际上,于小磊得意的说,这些都是她自己拍的。

  作为非职业的摄影师,于小磊的这些作品完全可以称得上优秀,而为什么会喜欢上拍照,于小磊的回答并不让人意外,她说,只是想要拍出好的照片,那样,无论以后到哪里都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也难怪,对于喜欢旅游的人来说,用照片留下回忆是最直接的方式,她当然会想要拍得更好。

  但是,于小磊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好的摄影师,因为在她看来,一个好的摄影师要能拍出一个风景或者一个人的意境,而在她的镜头下,还远没有达到这个境界。她曾经向剧组里的专业摄影师请教过,但毕竟不是专业,加上平时又很忙,所以,真正学习摄影的机会不多,但照片反倒留下了很多。

  于小磊说,每一幅照片里都是一个故事,而这些故事就可以拼凑她整个的人生轨迹,以后老了的时候,只要看到这些照片,就可以回想起当初曾经发生过的故事,就像现在每次看到以前拍的照片,中戏时候的,拍戏时候的,总是会感慨很多,尤其是看到父母的照片时,会明显地发现,他们正在真正地变老。而自己,由当初刚毕业的大学生变成了一个成熟的演员。

  如果不拍戏,会不会把摄影当成自己的职业,当于小磊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她表示,摄影是自己的爱好,相比于拍戏来说,她更喜欢做演员这个职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