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硬汉》发表硬汉宣言刘烨:票房大卖就结婚

  “高举红缨枪,冲进贺岁档,勇者无惧,所向披靡。前有桃花片片,后跟梅香阵阵,脂粉迷阵中,《硬汉》誓要杀开一条血路,不管"爱情是左是右",不顾"女人是好是坏",只管一心向前冲,走自己的路,《非诚勿扰》。”昨日,刘烨在京充满激情地朗读了这份硬汉宣言,为他主演的电影《硬汉》造势。
现场,被问及盛传刘烨与法国女友“情变”一事,他表示传闻不实,即便结婚,对象一定是她。

  刘烨、黄秋生、孙红雷、尤勇再加上导演丁晟、监制王晶以及老戏骨马精武,昨天到场的明星个个都是硬汉。现场,刘烨极其活跃,最搞笑的还是他念“硬汉宣言”。刘烨说:“虽然这份宣言很二,但很真诚。戏里我几乎都不眨眼,一直瞪着,转头的时候动作也很迟钝。之前我只吐血推荐过话剧《琥珀》,《硬汉》是第二部我吐血推荐的,一定要进电影院去看。”

  早前就宣布要与法籍女友结婚的刘烨近日传出感情遭遇危机,昨日问及感情事,刘烨先是擦汗,然后笑言:“等这个片子票房大卖后,我就结婚。”当记者婉转地问及结婚对象是否还是法籍女友时,刘烨笑言:“要结婚的话,对象肯定是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