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葛优扮棕熊 温柔告白台词甜如蜜

077Q7854
《非诚勿扰》中葛优扮棕熊向舒淇求爱

葛优变“棕熊”

  《非诚勿扰》近日放出的搞笑版预告片令大家一睹冯小刚贺岁喜剧的真容,其中一些充满幽默感的画面也令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剧情。尤为可疑的是一只高举双手的棕熊,莫非《非诚勿扰》中出现了动物演员?据透露,那只棕熊其实是“披着熊皮的葛优”,令他垂涎欲滴的正是躺在草地上的舒淇。

求婚告白

葛优“熊”抱舒淇,温柔告白“让你天天都跟喝了蜜一样”


  北海道葛优扮棕熊,求婚新招打动舒淇

  《非诚勿扰》关机至今,出品方始终对剧情三缄其口,本次葛优“狗熊装”造型曝光也使得剧中葛优舒淇二人恋情初露端倪。在之前放出的几张剧照中,葛优曾经戴着玩具鼻子在舒淇面前大唱KTV,不过“逆流而上,道阻且长”,讨得伊人芳心的过程显然不能只靠献声,于是葛优装扮成可爱棕熊,如愿以偿地亲近了一下空姐舒淇。

  据透露,这段情节同样发生在北海道,二人在这里有段不同寻常的感情经历。据介绍,北海道当地有“见熊就是见到幸运”的风俗,葛优和舒淇参加了一场教人躲避棕熊攻击的小游戏。游戏规则是见到“棕熊”要趴在地上,即使被翻过身来也要屏住呼吸装死。葛优就是趁此机会套上狗熊装将舒淇抱在怀中,贴在舒淇耳边温柔地展开求婚。葛优与冯小刚合作贺岁片十年有余,冯氏贺岁喜剧里出现如此顽皮又温暖的情节还是头一遭。如此这般的“冯氏浪漫”也让人对《非诚勿扰》将会呈现怎样的冯小刚和葛优产生期待。

  冯小刚葛优大发童心,求婚语录——“不如留着生小熊”

  其实早在2006年,导演冯小刚就曾经为一部好莱坞动画片《丛林大反攻》配音。所配角色正是一只名叫“布哥”的棕熊。那部影片里的棕熊从小在马戏团里被人类娇生惯养,长大也是好吃懒做,说出的台词都是“我立马就闪”、“我是大明星,从来不需要别人来给我暖场子”等经典冯语录,令很多观众记忆犹新。如今《非诚勿扰》再次出现,让人爆笑之余也对冯小刚和葛优此番是否会上演一出“童心未泯”的爱情喜剧心生好奇?片方表示,这次这只棕熊不像上次那么贪吃,他只是温柔地躺在爱人身边轻声说:“长得这么好看,吃了可惜了了,不如留着生小熊”。至于最重要的求婚台词,则是一句标准的甜言蜜语,“跟了我,保证让你天天都跟喝了蜜一样”。至于《非诚勿扰》中葛优究竟如何通过“诚意”赢得舒淇放心,一众“冯女郎”又如何给葛优带来无尽“纷扰”,原定于12月22日上映的《非诚勿扰》将逐渐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