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林无敌面对旧爱新欢 万人迷裴娜趁机插足

裴娜
裴娜

  有俗语称“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湖南卫视、响巢国际的本土制造励志大戏《丑女无敌》就是如此!《丑女无敌》实实在在一手抓“季播”一手抓“互动”,(第二季)正在湖南长沙紧张拍摄,《丑女无敌》(第三季)男一号网络征选活动同步开展得热热闹闹,这无非是一场盛大的“林无敌全国征婚”网络、电视联动活动。

  丑女林无敌(李欣汝饰)要有主儿了,而且还是全国人民替她定的亲,那视林无敌为死对头的职场万人迷裴娜(毛俊杰饰)心里一定是五味杂陈,网友替裴娜设计了内心自白:“在办公室里我最漂亮了,怎么一个男人都没抓住,林无敌丑成那样穿成那样,怎么还有帅哥屁颠儿屁颠儿的跟着?”网友进而设计了(第二季)乃至(第三季)中裴娜的剧情感情线:网友爱毛毛说:裴娜应该会和费德南(刘晓虎)在一起,因为林无敌即将有新的追求者,在旧爱新欢之间肯定会左右摇摆,而这样对于裴娜来说,正好有报一箭之仇的机会,再说裴娜是安茜的同学,本来就对安茜的男友费德南有好感,觉得费德南英俊多金又专一,如果吴庸、李安瑞再没有明确的追求表示,裴娜肯定会情场倒戈费德南了。

  网友对剧情的建议和揣测,证实《丑女无敌》(第二季)的互动征集活动已经深入人心,而《丑女无敌》(第三季)海选男一号的活动,原男主角费德南将何去何从也受到广泛关注,而《丑女无敌》制片方表示,费德南依然会在(第三季)中出现,并且和选出的男一号并列男主角。这就表明费德南同样重要,如果林无敌选择了“男一号”,那费德南也不能孤身一人,是再回到李安茜身边?还是另有选择比如裴娜?或者打算跟林无敌耗下去?笔者认为费德南和李安茜修成正果的可能性不大,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李安茜对费德南早已力不从心了,虽然李安茜在事业上帮助费德南,但费德南也将忍受不了这只醋坛子多久了。裴娜平常经常用精心装饰的饮料来讨好费德南,这种献殷勤对于在公司和情场都左右为难的费德南来说,保不齐哪天会动心。再说裴娜除了无脑之外就是肤浅了点儿庸俗了点儿一惊一乍了点儿,基本的人情世故、礼仪和素质还是有的,而且费德南的实力足以满足了“月光族”裴娜在生活上的种种要求……会不会出现以下的剧中情景:“德南,想跳舞吗?我陪你跳,你要出去跳?那早点回来啊”(裴娜设计对白)

  裴娜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和李安瑞(王策饰)、吴庸(吴其江饰)都有过感情纠葛,但是由于李安瑞无法忍受裴娜对自己的欺骗而使二人感情破裂;吴庸面对急于结婚的裴娜被迫无奈也渐渐与其疏远。而一心想找一个有钱老公的裴娜看到被林无敌“抛弃”的钻石王老五费德南时一定会果断出手,她是不会放弃机会的。而且她一定会本着“改变自己既能改变世界”原则将自己打造成费德南所中意的类型。

  丑女既然能变漂亮,凭什么美女就不能变聪明?很多裴娜迷都相信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林无敌一如既往的选择费德南,而“男一号”最终成为裴娜的猎物。一切皆有可能,这年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裴娜 | 李安茜 | 吴庸 | 李安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