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3》吴庸成情场诸葛亮 助费德南追林无敌

吴庸
吴庸

  《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完之后,期待(第二季)拍摄播出的热情网友将概念公司分几大派别:“专心实干派”如林无敌、陈家明、李安茜者,工作第一,时刻忙碌;“休养生息派”如裴娜、苏蕾者,美容为重,游手好闲;“手忙脚乱派”如费德南、吴庸者,这最后二位一天天也为公司操劳着,不过总是忙不到正地方,最后还是要林无敌帮忙解决,更多的时候是为应付各种各样的女人而手忙脚乱。吴庸这个“职场万金油”在老总费德南面前不仅仅是必要时刻的挡箭牌,还是为其在职场和情场出谋划策的军师,堪称“情场诸葛亮”。

  《丑女无敌》(第一季)后期,概念抵押给了概念,为了保住费家财产,吴庸给费德南出招让费德南去追求林无敌。这是一招险棋,通晓人情世故的吴庸,其实是看准林无敌对费德南的忠诚和情感以及金融才能,在不走漏风声保护概念的情况下,做出了这样最小投入最大产出的对策,由此可见吴庸在职场上当费德南的狗头军师是才华不足,但是在情场上绝对是心明眼亮的“诸葛亮”。

  不难猜想,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延续了(第一季)结尾吴庸的馊主意,费德南注定要为追求林无敌而忙碌着,至于林无敌的态度,网友也有诸多猜测,也许思想比较传统、个性比较保守的林无敌虽然花痴费德南,但是追求当前可能还是会有很多理由拒绝他——工作、家庭以及种种不安定因素。“情场诸葛亮”吴庸也将一如既往的帮助费德南应付着李安茜、教授费德南各种泡妞技巧,与林无敌斗智斗勇。

  而《丑女无敌》(第三季)又有新花招,丑女林无敌(李欣汝饰演)“比武招亲”的擂台已经搭好,优胜者显然是要与费德南一决雌雄!我们的帅小费即将迎击强敌,虽然费德南在剧中是舞林高手又是高尔夫冠军,但是面对林无敌——他深感这是他最不会应付的类型,这下又来了一个众人中脱颖而出的情敌,恐怕这是场持久战。“情场诸葛亮”吴庸肯定不能眼看着自己的兄弟身处险境而不顾,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帮助费德南克敌制胜、喊破喉咙为其呐喊助威。看来吴庸这“情场军师”之路任重而道远啊!

  《丑女无敌》(第二季)还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据悉将在2009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吴庸 | 诸葛亮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