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新专辑答谢会秀摇摆舞 歌迷尖叫不断(图)

  11月25日,新加坡偶像歌手林俊杰携手双胞胎师妹BY2以及刚签约海蝶大家庭的“我型我秀”亚军张静在北京举行了《JJ陆》答谢会,庆祝这张个人第六张专辑发行一月以来取得的好成绩。林俊杰新专辑主打歌《小酒窝》是与阿Sa首次合作,却备受好评。现场林俊杰还模仿起阿Sa的声音,让现场观众笑到爆。当天与林俊杰共同演唱《小酒窝》的则是刚刚签约海蝶的新人张静,虽然两人首次合作,但两个实力派歌手还是把歌曲演绎得有板有眼韵味十足,副歌部分更引得台下歌迷大合唱。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11月25日,新加坡偶像歌手林俊杰携手双胞胎师妹BY2以及刚签约海蝶大家庭的“我型我秀”亚军张静在北京举行了《JJ陆》答谢会,庆祝这张个人第六张专辑发行一月以来取得的好成绩。林俊杰新专辑主打歌《小酒窝》是与阿Sa首次合作,却备受好评。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中新网11月26日电11月25日下午,林俊杰携手双胞胎师妹by2以及刚签约海蝶大家庭的“我型我秀”亚军张静在长安戴斯“秦乐宫”举行了新专辑《JJ陸》答谢会,现场不仅吸引了大批林俊杰的歌迷助阵,还邀请来了全亚洲的众多媒体参与报道,活动还没有开始就有近八百名歌迷挤在大厦外,把通道围得水泄不通,经过几番周折,部分歌迷才得以顺利入场,因为林俊杰的新专辑《JJ陸》弘扬的是“牛角精神”,众多歌迷更是自发地在自己头上带上牛角的配饰,场面十分壮观。
当日,林俊杰乘坐北京燕宝提供的BMW7系豪华轿车抵达会场,气派十足的阵容引起群众围观。

  当日答谢会的舞美规模宏大,舞台绚丽大气,演唱会规模的超大LED液晶大屏幕占满整个舞台,足见海蝶对此次答谢会的用心。答谢会一共有三个主题串联,先是林俊杰《JJ陸》获得大满贯后的媒体歌迷答谢会,再是小师妹BY2《16未成年》的新片发布会,三是07年麦克达人总冠军、08型秀亚军张静签约海蝶仪式,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其乐融融。海蝶集团高层毕晓世、吴剑峰、许环良、林秋离、单也等也盛装出席了此次答谢会,足见海蝶对于此次答谢会的重视。

  答谢会一开始,现场播放的VCR中,林俊杰参与策划的两次“快乐上碟”活动的万张笑脸,依次闪现在视频中,第一次的“快乐上碟”活动更是有近1亿人次点击,足以证明林俊杰的人气指数极高。之后,在屏幕中“万人口碑墙”的方格中口口相传着街头采访大众对于《JJ陸》中新歌的心情:“《小酒窝》好听”、“《不潮不用花钱》很牛”“《我还想他》很感人”“《醉赤壁》很中国”等等,各种评论、各种方言不绝于耳。最后,画面是升级版“快乐上碟”的海报定格,是1000张手持《JJ陸》专辑的1000个男女老少歌迷照片组成的林俊杰头像,颇为震撼!当日,也是10000张限量版《JJ陸》发行的日子,据透露,为了回馈歌迷,在限量版专辑礼盒中,还有林俊杰式的格子衬衫和格子礼帽赠送,物超所值。

  在一队礼宾号手吹奏的嘹亮号角之后,林俊杰隆重登场。台下歌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尖声大叫“JJ”的名字。林俊杰一出场就向观众席深鞠一躬,谦虚地表示:《JJ陸》取得今天的成绩,要感谢在场的媒体朋友和歌迷,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是你们给予了我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当天,潮流达人李晨和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晨阳联袂主持,在主持人的串词中反复带到了“牛”字,足见此次答谢会的主题思想。在现场展示的权威机构提供的《JJ陸》销售曲线图上,一派“牛市”!因为新专辑此次采用非常规销售手法“没有预购直接抢购”,在发行第三日有些地区就出现了断货情况。

  因为林俊杰已很久没有到北京进行宣传,现场的几百名歌迷看到林俊杰一次又一次向大家打招呼,粉丝们喊破自己的喉咙大声呼喊“JJ”,现场尖叫声不绝于耳,叫声不断。

  现场著名音乐人、海蝶音乐中国区总经理毕晓世先生也为林俊杰准备了礼物,一头“金牛”,毕先生表示:首先祝贺俊杰新专辑《JJ陸》获得这样牛的大满贯好成绩,这张专辑弘扬的是一种“牛角精神”,所以我送一头金牛,希望俊杰今后能创作出更牛的音乐!明年就是牛年了,我祝愿俊杰在牛年成绩更“牛”。

  林俊杰的新专辑《JJ陸》除了弘扬牛角精神,还诠释出一种潮流的姿态,林俊杰现场表演的第一首歌就是专辑中一首暗藏玄机的“藏头诗”歌曲《不潮不用花钱》,林俊杰载歌载舞,与伴舞一起大秀摇摆舞,现场HIGH到爆棚,歌迷们更是一起站在台下跟着一起跳起来,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林俊杰在一曲荡气回肠的《我还想他》歌声中结束了此次答谢会。《我还想她》这首歌的MV中林俊杰是吃尽苦头,身体多处受伤。他亲自出演各种原本特技师才能完成的被汽车撞飞翻滚的画面镜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李学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