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吴彦祖齐做“狗仔队”《窃听风云》开镜

  当日到场的都是香港一线型男,古天乐则以一脸络腮胡抢镜。
  刘青云

  方中信

  金融市场风云变幻,一部以金融罪案为题材的电影《窃听风云》昨日应景开机。在昨日的香港开机仪式上,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方中信等一众“型男”携女主角张静初齐齐亮相,堪称豪华阵容,留着络腮胡子的古天乐最为抢镜。该片由麦兆辉与庄文强携手导演及编剧,尔冬升及方平联合监制,将强势冲击明年暑期档。

  监制的尔冬升为陈冠希感到遗憾:“原本新生代还有他的。”至于已经拍竣的《新宿事件》,他表示,国内的审查可能过不了,该片将全力攻香港和日本市场,明年三月上映。


  现场

  古天乐留大胡子抢镜惹爆笑

  昨日的开机仪式帅哥云集,大家都特意穿上西服亮相,但古天乐一出场,就引发阵阵尖叫。刚陪父母从法国度假归来的古天乐形象大变,不仅皮肤更黑人显得更壮,还留了一脸络腮胡子,酷似张飞。以至于全场人看到他的第一反应都是爆笑。

  原来这个造型是古天乐自己为该片所设计的,他在片中要扮演四个孩子的爸爸,脾气较凶,他特意几个星期不刮胡子。至于这个造型是否会用到片中,麦兆辉和庄文强表示还没想好,因为他们昨天第一次见到这个造型都是想笑。庄文强则说:“我觉得也不错,他们演"狗仔队",他这样很像一条顽皮的狗。”

  吴彦祖

  故事

  吴彦祖有“危机感”,刘青云演“第三者”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在《窃听风云》扮演刑事情报科窃听小组的尖子兵团,一众主演自称为“狗仔队”。据悉他们在开拍前都专门到相关部门接受专业训练。

  吴彦祖说,训练完对他来说“最恐怖的事是发现很多高科技的窃听工具到处都可以买到。”他说自己参与该片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在群戏中出彩,压力很大。一贯是好丈夫形象的刘青云在该片第一次当第三者,和张静初、方中信演绎“三角恋”。

  《窃听风云》由银都机构、天娱传媒、西安曲江影视、保利博纳联合出品,无限作业、百姓电影联合制作。

  张静初

  灵感

  有剧本拍不了,叹不如炒股婆婆

  庄文强谈及创作灵感时介绍,一年半前他俩有个剧本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开拍,很郁闷坐在咖啡室,说为什么我们这么惨,还不如炒股的老婆婆。就这样灵机一动,决定写个关于股票的故事。庄文强则补充:“以前是打劫银行,现在是银行打劫我们”,引得大家大笑。

  据尔冬升介绍,该片不会太注重大场面,而更注重人物内心戏,将引入大量高科技仪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青云 | 吴彦祖 | 尔冬升 |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