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王斑已结婚? 王经纪人回应:报道断章取义

  曹颖和王斑。

  昨日(25日),有媒体报道曹颖男友王斑在为新剧《浴血坚持》做宣传接受访问时承认已和曹颖完婚,并表示在不办奢华婚礼而会在博客上公开消息。为此记者昨天分别联系曹颖和王斑双方,王斑经纪人对此很气愤,称王斑根本没说过这样的话,是有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

  其实就婚姻问题,王斑和曹颖一向不太避讳。年中,曹颖在宣传新书《嘟嘟娃娃》时坦言如果她一段时间没出现了,可能就是结婚去了,但她不会举行盛大的婚礼而会在生孩子时宣布婚事。
而王斑在之前的《绝密押运》发布会现场也透露:“……我们也商量过,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初就可以办婚宴了,我觉得我们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主要是时间上允许不允许。”

  记者致电王斑经纪人,她表示王斑根本没有说“其实婚事已经办了”这样的话,是媒体曲解了王斑的意思:“那个媒体已经跟我们承认了(断章取义)。”王斑的助手则称结婚的事情不好说。而曹颖则一直没有接电话。

  曹颖、王斑恋爱史

  1995年,一部叫《空港塔台》的戏在北京开拍,剧组的一个女演员突然宣布退出,曹颖临时顶上“救火”,担任剧中男主角的就是王斑。直到2003年,在电视剧《谁是最爱你的人》里,他们才以情侣身份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