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江苏卫视跨年再添重磅明星 庾澄庆确定亮相南京

庾澄庆
庾澄庆确定会在年底亮相南京

  近日有报道称,庾澄庆拒绝了湖南卫视的邀请,不参加任何跨年演唱会,与此同时,记者得到消息,庾澄庆在11月25日,正式与江苏卫视签约,确定将出席12月31日江苏卫视主办的诺基亚跨年演唱会。

  哈林悄然签约江苏跨年演唱会

  据悉,江苏卫视自启动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之初,一直在积极的与庾澄庆接洽,希望他能在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上献唱。据传,虽然双方早已达成意向,但由于近期网络上关于庾澄庆与其妻伊能静的婚变传闻甚嚣尘上,江苏卫视也曾担心过会否影响此次合作,但庾澄庆方面没有失信前约,于25日和江苏卫视悄然签订演出协议,跨年夜将确定出现在江苏卫视。

  新专辑待出 哈林跨年或唱新歌

  12月12日,庾澄庆将发布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新专辑中哈林不仅会延续《哈林夜总会》尽情玩音乐的精神,还将翻唱孙燕姿的《遇见》、王菲的《我愿意》、阿桑的《叶子》、梅艳芳的《亲密爱人》、郑秀文的《808》、梁静茹的《勇气》等11位知名女歌手经典情歌。据悉,哈林本次出现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就很可能奉献新专辑当中收录的歌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