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港媒曝李嘉欣怀孕已两月 因此顺利嫁入许家

  据香港杂志《FACE》最新报道,李嘉欣能顺利嫁进许家豪门,是因“造人”策略奏效,她婆婆虽在婚礼上摆臭脸,但先前却在家族聚会上透露媳妇怀孕2个月。

  李嘉欣有喜早有迹象,上周三活动上,经纪人紧张以手护她肚,还说:“你们小心点,别太靠近她呀!”外传她公婆设下严密家规,包括严禁回娘家过夜等,以及给聘金后不再给家用等。


  大部份家规她都有遵守,但昨日傍晚她出席圣诞节亮灯仪式,却犯传言中的2条家规“如非必要,不在幕前演出”、“品行端正,减少暴露衣着”。

  对于传言昨她笑说,“他们没催我生小孩”,也否认有家规,强调和婆婆关系很好,还自爆和许晋亨交往时,他就已经给她家用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