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最后的王爷》 > 最新报道

《最后的王爷》:这个福晋很“徐帆”

《最后的王爷》剧照

  徐帆又开始演古装戏了,而且还要演王爷的妻子——福晋。关于清史的故事很多,影片、电视剧更是不少。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福晋可是金贵之躯,大家闺秀且要文弱娇小,走路不是风扶弱柳也要尽显姿态。可徐帆这次就让这原有的印象“灰飞烟灭”了。

  《最后的王爷》的热播让观众看到了一样与众不同的福晋。徐帆在戏中饰演的福晋,是一个十分闹腾的角色。因为母亲早逝,由父亲和哥哥抚养长大,从小属于“放养”,有着男孩一样的豪爽性格。在戏里,抽大烟、假怀孕、抱小孩,最后还惨被丈夫休掉。可是在“王爷”冯远征眼里,这个福晋却很仗义。冯远征说:“福晋虽然大大咧咧的,但是能够为了丈夫去戒烟;当公公去世时,因为父亲和哥哥不去吊唁而去质问;在王爷落魄时,能够去救济他,这样一个处处维护丈夫的福晋真的很仗义。”

  从这样点滴的描述中,我们似乎能体会到这样性格的福晋很像一个人,徐帆自己。无论是什么样的采访,也不管是在什么戏的场外,性格开朗的徐帆总会给人很和善的感觉。调侃别人和被人调侃对于徐帆似乎都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在《最后的王爷》拍摄期间,她就被冯远征这样调侃过,“她刚刚嫁到家里的年轻造型,大齐头帘,一个小齐头,我们说你这整个就是一个福娃。整个一个“北京欢迎你”,太像了,而且她的眼睛也圆。她那个造型,又穿的高领,脸是圆圆的,一个大齐头脸,一个小齐头,我们一看每天都乐,说她像福娃。那时候只要徐帆到了,我们就会很开心,我们都叫她开心果”

  《最后的王爷》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它是近几年来少有的一种样式的电视剧。徐帆饰演的福晋更是“罕见”的贵族,生活中性格开朗的她饰演这样的角色可谓是顺风顺水了,总之一句话——这个福晋“返璞归真”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