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王斑感情稳定还没领证 双方经纪人否认婚讯

  昨日重庆某媒体刊登出一篇题为《王斑透露和曹颖已完婚》的报道,文章称王斑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已和相恋13年的女友曹颖结婚,并称不准备举办奢华的婚礼。消息一出,许多网友都提出质疑,两人婚讯从2007年传到现在,但一直雷声大雨点小,这次怎么就不声不响结婚了呢?昨日下午,双方经纪公司站出来澄清称,曹颖王斑没有登记结婚。


  报道称两人已登记结婚

  据报道称,近日王斑接受采访谈及感情时,亲口证实与曹颖已经结婚:“其实婚事已经办了,只是我们不想扰民。”王斑还说,他们不准备举办奢华的婚礼,“如果我们想把消息公开,也许我们就会写篇博客。”

  每当有人问到他们两人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原因,王斑说,在家里,大事还是由自己做主,但凡事一定要和曹颖商量,相互谦让最重要。此外,他们俩有个共识,就是不让爱情掺杂质,“我们从来不以情侣身份参与娱乐圈任何事情,也不会拿自己的感情炒作,那多傻呀。”

  双方经纪人否认婚讯

  消息一出,昨日很多网站纷纷转载,曹颖王斑结婚的消息瞬间传开。昨日下午,双方经纪公司听闻消息后,立即给予了否认,据王斑经纪人武晓溪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斑根本就没有说已经结婚,完全是对方在“编造”。武晓溪表示,王斑当时只是开了一个玩笑,被记者问到和曹颖目前的感情状态时,他说两人感情稳定,结不结婚都差不多。“我想可能是记者和编辑理解错他的意思了,以讹传讹,就成了现在的样子。”

  对于“婚事”,曹颖的经纪人徐建军更是莫名其妙,他说,大家都知道他们是情侣,而且感情很好,但结婚暂时没有,“至少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领证,到底什么时候会结婚,那我也不知道,毕竟他们感情很好,工作又忙,先不考虑结婚也是对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武晓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