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最后的王爷》 > 最新报道

《最后的王爷》哭中带笑 徐帆成亮点的“笑星”

徐帆《最后的王爷》中剧照
徐帆《最后的王爷》中剧照

  以都市女性出征影视剧的徐帆,很少会和“笑星”这样的称呼有什么关联,而最近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最后的王爷》中,饰演福晋的徐帆却在观众的眼中成了“笑星”。

  此前,徐帆在《甲方乙方》、《不见不散》、《鸡犬不宁》等影视作品中留给观众更多的是挥洒自如的现代形象,大方而矫作的气质在观众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而在日前热播的《最后的王爷》中,徐帆一改往日形象,不单古装在身,还用一口原汁原味的京腔给观众带来了笑声。

  《最后的王爷》是讲述清朝最后一个王爷在经历家庭变化,朝代变更后等一系列事情后的故事,应该是一部历史剧,一部正剧。但徐帆饰演的福晋,却不是那种淑女,也不会规规矩矩的。在戏里,抽大烟、假怀孕、抱小孩,使劲折腾后,还说出了王爷并非真王爷的真相,最后导致惨被丈夫休掉。虽然闹腾了一点,但大大咧咧的性格,无处不在的妙语和略带莽撞的冲劲让观众笑声中为她捏把汗。就连在“王爷”冯远征眼里,这个福晋仍是有很多优点。冯远征说:“福晋虽然大大咧咧的,但是能够为了丈夫去戒烟;当公公去世时,因为父亲和哥哥不去吊唁而去质问;在王爷落魄时,能够去救济他,这样一个处处维护丈夫的福晋真的很仗义。”

  就是这么一个使劲折腾的福晋让观众在流泪的同时嘴角挂上了笑容,也将徐帆与“笑星”这个称呼画上了等号,《最后的王爷》被称为哭中带笑的正剧也就不足为怪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