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方中信四大男星飙戏

  明年暑期档,刘青云、方中信、古天乐、吴彦祖四位香港男星将同时出现在一部名为《窃听风云》的影片中。昨日(25日)在香港,这部由尔冬升与老拍档方平担任监制,《无间道》起就一直联袂合作的麦兆辉、庄文强担任编剧、导演的影片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
由于影片涉及的是香港警察系统中最为“保密”的情报科(CIB),因此一干主创对于影片内容都守口如瓶。据悉,四位男演员都将有“突破”演出——古天乐将饰演四个女儿的爸爸;吴彦祖则是入赘豪门的情报科新人;刘青云和方中信则因为张静初成了“情敌”。

  尔冬升“骗”来四大男星

  《窃听风云》的男演员组合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这也是监制尔冬升和方平相当“得意”之处。昨日采访中,尔冬升说配齐这样一个组合其实并不容易,“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个群戏,但我们找的这些男演员都很久不演群戏了。”过去自己做导演时,尔冬升对找演员这回事很少操心,他说因为自己不愿和经纪人打交道,而且生怕自己没说两句脾气就上来了,“但这一次我做监制么,肯定要动用很多关系啦。”首先被说服的是刘青云,尔冬升说他的角色是全片的线索和灵魂,“但看过剧本后,刘青云是有很多疑问。我先找导演跟他谈,然后在北京,在他的经纪公司老板向华强新酒店的开幕仪式上,我趁机再游说他。而且我知道刘青云跟古天乐关系好,我告诉他,古天乐已经答应演了,所以这两个人就定下了。”

  吴彦祖跟尔冬升已经合作了四次。尔冬升说:“我知道吴彦祖不能演太正面的角色,那样他跳不出来。所以这次剧本出来后,我找他,他很爽快就答应了,因为他也知道这个角色给他发挥的空间。”最后一个定下的男主角是方中信,对于这个经常到家里吃饭的老友,尔冬升采取的策略是“指出现实”,“他刚刚做了爸爸啦,家里又有车又有游轮都要供,所以我就跟他说,不用计较戏份啦,直接来开工咯。”

  如此四大男演员的组合,票房自然不用担心。尔冬升很期待,这四个男演员飙起戏来,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不过,如果四个人都出彩,后年香港金像奖报提名时该怎么办?都报男主角么?“这个到时候看行业投票人的咯。”尔冬升说,“四个男演员的戏份真的是差不多,到时候我们按照标准报名,但投票的行家们可以根据他们认为的男主角或者男配角自行更改提名的属性。”

  古天乐新造型很“关公”

  在昨日的记者会上,古天乐的出场伴随着最多的“尖叫”。刚刚从澳大利亚度假归来的他,两个多星期没有剃胡子,加上又晒黑了一些,头发向后梳得油光锃亮,活脱脱一个《一个好爸爸》中结尾部分“大佬”的造型。更夸张一点的说法,有媒体说昨日古天乐不笑的时候,非常酷似“关公”。

  “度假的时候我就懒得打理了。”古天乐被问及新造型时,显得很随意,“我以为这样大家就认不出我了。没想到在机场,还是有人一眼就看出我是古天乐。”

  采访监制尔冬升时才知道,古天乐的这个造型其实是与两位导演有过商量,“可能”会用到电影中。不过麦兆辉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如今看到古天乐的形象一个劲地想笑。至于会不会用到电影中,他实在要考虑一下。 (来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尔冬升 | 古天乐 | 刘青云 | 吴彦祖 |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