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13亿豪门太太生活超节俭 邱淑贞素颜逛超市(图)

  10月3日,素颜的邱淑贞在超市里购物。身边两位男子甚至没有认出这个朴素的少妇就是当年被王晶捧红的“性感女神”。

  邱淑贞在1999年嫁给沈嘉伟前,共拍摄电影49部,按片酬计算约有5000万的收入,而她只喜欢买楼投资,1990年-2004年期间共斥资买入5个住宅,之后全部沽出,净赚了2800万元。

  此外她的丈夫、被时装界视为香港潮人的上市公司I.T主席兼创办人沈嘉伟也曾大送公司股份给她。I.T在2005年初上市,邱淑贞成为坐拥13亿资产的上市公司主席夫人。
后来沈嘉伟将大约8400万股I.T股份私人送给邱淑贞。按I.T在2007年12月3.1元历史高位计,邱淑贞持有股份值2.6亿元,虽然这笔I.T股票因金融风暴缩水,目前价值仅3108万元。较高期大幅缩水88%,但她身家依旧可观。

  但这位豪门少奶奶却很少摆阔出巡或出入名店,平日的打扮也以丈夫时装店的衣服为主,非常朴素。早前她被港媒拍到到平民超市Shopping,虽大肆购物,但买的东西不是小朋友的零食,就是水果或汤料,一副典型家庭主妇的举止,而最后结账显示才花了600多元,非常节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淑贞 | 沈嘉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