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首次谈及离婚声言伤心 孩子平分钱归己

  一家幸福的情景(图1)已随着这张离婚证书(图2)的正式签署成为过去。10月24日,麦当娜带着女儿及养子离开卡巴拉中心(图3),她最近正在参加卡巴拉教的情绪控制疗程,希望能够减少她对盖·里奇的不满及仇恨。CFP供图

  伤心只是短暂的,在这场备受瞩目的离婚事件中,娜姐保持了一贯强悍的本色。

  上周末,麦当娜终于和盖·里奇分道扬镳,在英国法院正式离婚。日前她接受美联社的专访,这也是传出婚姻不幸后,麦当娜首次谈起自己的离婚风波。


  麦当娜表示离婚让她“很伤心”,同时承认现在寄情于工作,“我又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有机会更好发展我的事业。如果我在离婚后,无事可做那应该是很可怕的。”

  前夫盖·里奇在这场离婚中几乎“净身出户”:据报道称,麦当娜不仅以里奇的“无理行为”为原因起诉离婚,而且并没有付给盖·里奇巨额的赡养费,里奇只从麦当娜将近3亿英镑的财产中分得200万英镑的房地产而已。

  离婚细节

  离婚过程不到一分钟

  上周末,麦当娜和盖·里奇在伦敦法院办理了离婚初审,由于申请的是特快程度,因此全程不超过一分钟。由于英国法律规定离婚的夫妻无需亲自到庭聆判,所以为了减少麻烦,双方都没有出席。据悉,如果双方对财产分配等问题无异议的话,该裁判将会在六周后正式下达。

  由于有记者在场,离婚文件被迅速公开,麦当娜以里奇持续“无理行为”为由申请离婚,并没有涉及到敏感的通奸话题。据悉,麦当娜与里奇共同拥有亲生儿子洛克和养子大卫的监护权,而麦当娜和健身教练所生的女儿卢尔德斯则与麦当娜共同生活。至于众人关注的3亿英镑巨额财产,麦当娜将保留绝大部分,里奇只得其中的200万英镑房产,同时分文不收赡养费。

  两人反应

  麦当娜怨恨:他总爱贬低我

  据好友反映,麦当娜所谓的里奇“无理行为”,是指他总是贬低麦当娜,而且常常把她和朋友的妻子相对比,这让麦当娜觉得很没面子。“他去酒吧喝酒时,在几杯黄酒下肚后,就和朋友乱开麦当娜的玩笑,不见得有恶意,但是言辞非常的刻薄。”

  不过好友表示,麦当娜很怀念年轻时的里奇,“麦当娜觉得她看着里奇从一个风趣、幽默的英国人,变成一个啰嗦、喜怒无常的中年人,让她很难理解。”而里奇对于麦当娜想领养第二个马拉维小孩的过激反应,也让麦当娜吃不消。

  里奇解脱:我不要钱,就要离开她

  其实如果严格按法律,里奇原本可以平分他们婚后麦当娜赚到的8000万英镑财产,但他在上周末时表示,“这和她的"血汗臭钱"无关,我只想尽快解决一切,开始新人生。除去孩子的抚养问题外,我不会和她争任何的东西。”有知情人士透露,里奇就是用一半的财产权利,向麦当娜换取一半的抚养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卡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