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回归重做“玉女”再发惊艳宣传照(图)

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的新专辑《马戏团》12月2日将上架,这天正好是布兰妮的27岁生日,她希望自己能和音乐专辑一起获得新生。

  在专辑发行前一周,布兰妮把专辑中的一些单曲公布在imeem.com上,通过这种方式粉丝们可抢先试听布兰妮的新歌,布兰妮也可以推广自己的新专辑。此外,新专辑的宣传照片已经出了好几轮,且越来越惊艳,最近推出的两款宣传照中,一张是魔幻风格,另一张则回归自然。

  即将发行的小甜甜的新专辑共有13首歌曲,包括之前已经发行的讽刺花心男的热门单曲《Womanizer》,这首歌推出后反响不错。歌迷还可以试听专辑中的其他单曲,如《MyBaby》、《UnusualYou》和《KilltheLights》等。歌手发行专辑前把专辑单曲公布在互联网上是时下流行的推广方式,布兰妮的推广力度尤其大,因为在2007年和2008年初小甜甜遭遇了人生和事业上的低谷,这张专辑正是她咸鱼翻生的好机会。(宗闻)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